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帝国最新资讯  > 正文

专访ECMS作者王猛 成功的人应该耐得住寂寞

2010-01-26 17:49 · 稿源:中国站长站

《专访ECMS作者王猛 成功的人应该耐得住寂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wm_chief:其实帝国CMS最早不叫CMS,而叫“帝国新闻系统”,在发布拥有自定义系统模型功能的3.0版本后才更名为CMS...

wm_chief:EBB是在帝国产品线中最早对外免费发布的一款论坛,编写EBB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帝国官方网站的使用,在功能上需求来看,EBB2.2版本已经够帝国官方用了,而且在当时也已经有多款比较不错的PHP论坛,我个人觉得没有必要把精力分散在论坛系统上,专注在CMS领域就可以...

而约这个访谈也是从2008年开始到2009年9月,直到帝国ECMS6.0发布后,忙完这些事后,他才肯接受我的专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CMA松口,微软终于能将动视暴雪“娶回家”了

    折腾了一年多时间的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终于落下了帷幕,当地时间9月22日,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方面宣布,动视暴雪向育碧出售云游戏版权解决了此前的担忧,并为这一交易获得批准打开了大门。目前CMA虽然还对新协议存在有限的担忧,但微软方面也提出了临时补救措施,大概率能够解决这些问题。只不过现在距离2027年只有不到4年时间,留给微软和动视暴雪的时间可能已经不多了。

  • 领峰贵金属:从买金到炒金,黄金被年轻人整出新花样,谁能“顶得住”?!

    上到中老年人,下到大学生,对黄金爱不释手,各大直播平台,黄金首饰动辄卖空,好不热闹。现货黄金可双向交易,上涨可投资,下跌做空同样能实现收益,无惧牛市熊市,只要把握机会,每天都是双倍机遇;遇到非农、议息等重大行情时,市场波动剧烈,黄金日均波动随便就能超10美元;此外,现货黄金采用保证金交易全天24小时开放投资,当日可平仓买卖,用户只需登录领峰贵金属平台,0.01手起投便可交易,投资还可享超值点差优惠,越来越成为年轻投资者的新选择。

  • 原荣耀CMO兼电商部部长关海涛离职,下周入职极氪汽车

    原荣耀中国区CMO兼电商部部长关海涛已经离职,并将于下周入职极氪汽车,依旧担任CMO职位。经查询关海涛个人微博得知,其微博简介为“前荣耀中国区CMO、中国区副总裁”,没有加V认证。值得注意的是,当前手机领域人士“跨界”进入新能源汽车行业似乎已经形成了一股新潮流,比如最近原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就被曝出加入理想汽车。

  • 度小满金融大模型C-Eval、CMMLU双榜排名第一,正式开源!

    9月22日,度小满宣布“轩辕70B”金融大模型开源,所有用户均可自由下载和试用,并公布了“轩辕70B”在C-Eval、CMMLU两大知名大语言模型评测基准的成绩。在C-Eval榜单上,XuanYuan-70B的总成绩达到71.9分;在CMMLU榜单中,以71.05分的高分位居榜首,在两大榜单上的所有开源模型中排名居首,也是国内首个同时在两大榜单排名居首的金融大模型。本次发布的新版大模型相较于上一个版本能力全面提升:在增量预训练和指令微调阶段,加入了度小满业务场景中的海量金融数据,对金融问题回复更专业,金融知识理解能力提升明显;同时在预训练阶段,"轩辕70B”的模型上下文长度扩充到8k,能够处理更长的金融报告、研究和分析。

  • 英国监管机构CMA批准微软收购动视暴雪

    英国监管机构CMA现已批准微软收购动视暴雪,CMA认为动视暴雪将现有游戏与新游戏的云流媒体版权转让给育碧这一决定为这项交易扫清了障碍。在今年4月的时候CMA以微软的这一收购举措将造成垄断、妨碍未来云游戏市场的发展。我们很高兴将与微软开启下一篇章,并将为你和我们的玩家创造的无限可能性。

  • 谷歌、CMU研究表明:语言模型通过使用良好的视觉tokenizer首次击败了扩散模型

    来自谷歌、CMU的研究发现,语言模型在图像、视频生成领域的性能一直不如扩散模型,主要原因是缺乏有效的视觉表示。通过引入一种名为MAGVIT-v2的视频tokenizer,采用无查找量化和增强功能的设计,研究者成功改进了图像和视频生成的质量,超越了现有技术。通过这一研究,我们可以看到语言模型在视觉生成领域的潜力,以及如何通过创新的设计和改进来实现更好的性能。

  • 比亚迪回欧盟反补贴调查:将坚持欧洲计划,希望特斯拉成功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比亚迪执行副总裁李柯周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欧盟对中国电动汽车启动了反补贴调查,但是比亚迪将继续推动公司在欧洲实现强劲增长。李柯目前正与比亚迪代表团访问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是一家上市公司,需要以透明和开放性分享信息的方式进行管理。因此,我们不担心欧洲正在进行的任何调查。”本周,�

  • 女子咳嗽半月 气管发现8cm蚂蟥:画面让网友看怕 医生科普如何避免

    文山一60岁女子韦某咳嗽半月不见好且痰中带血丝,倍感不适的她来到文山州中医医院肺病科就诊。医生手术治疗时发现她的声门处有一条约8cm的蚂蟥。第三、如果因误饮生水导致身体出现异常症状,应尽快寻求医疗帮助,以避免病情的延误或私自用药。

  • 做抖音,打造能变现的人设!

    不管是做快手、抖音还是西瓜、B站,做自媒体人设很重要。那么我们该怎么找到自己的准确人设,以及如何经营自己的人设,让自己的人设在用户心目中更清晰,同时依托于人设,帮助我们更好的进行变现。商业变现越具体、越精准,越匹配,转化率才会高,账号也才可以持续维护和变现。

  • 调查:全球97%的人支持可信赖和受监管的人工智能

    据英国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本周二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大多数人支持可信赖的人工智能,并期望它受到监管,其中印度、中国和新加坡在信任当前监管对保证AI安全使用方面是充分的这一方面领先于亚太地区其他国家。调查显示,全球有97%的受访者支持可信赖AI的原则,若能建立保证机制,有四分之三的人更愿意信任AI系统。该国63%的人使用包含AI的常见应用程序,但49%的人不知道这些应用程序中使用了AI。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