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网页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宣传易CEO谭挺飞:广告联盟成网页游戏重要渠道

2009-06-25 11:13 · 稿源:资讯索引
《宣传易CEO谭挺飞:广告联盟成网页游戏重要渠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江湖催人老 页游青云志保养靠温泉澡

还记得《新同福客栈》中小郭去买牛棚一段逗比的闽南语对白?“超好嘞,我跟你讲(港)啊,我们江湖人士每日风(轰)吹日晒,岁月和阳光不断侵蚀我们的肌肤,一不留神就老了。”一入江湖催人老,这是所有江湖儿女无法回避的事实,过的提心吊胆的日子,操的全天下人的心,一刻不得闲!如何才能在如此恶劣的生存环境中保养,随时获得最佳的身体状态?温泉泡澡是傲天页游青云志内最流行的休闲方式。傲天页游青云志里温泉澡堂是江湖上不成文的?

老榕树为剖析广告联盟是骗子的“悖论”

在广告联盟行业中,越是流量几万IP的大站长,越显得成熟。而越是小站长,则顾忌越多。总听到:某某广告联盟是不是骗子?为何小站长有这样的疑问呢?由于通常百度一下,总能见到“某某联盟是大骗子”之类的行动。这样的行动不只仅密布于小联盟

广告联盟,痛定思痛

在中国的互联网中,目前可以赚钱的公司太少,似乎从互联网诞生起就被帖上了free的标记。但广告联盟可以算做例外,他们利用互联网一直在赚钱,有些还拿到了VC的投资,但是,虽着去年SP们受到中移动的严厉管制,广告联盟平台也逐渐面临着新一轮的挑战!目前广告联盟所面

网页游戏向客户端宣战 无端网游大盘点

这几年,网络游戏产业的发展非常的快;优良的制作、精美的画面、逼真的场景使得网络游戏越来越靠近艺术品。而最近一种新的网络游戏模式使得玩家耳目一新,那就是无端网络游戏。不管是无端还有有端,在这个奇幻世界里大家都愿意做一场奇侠的梦吧。

网页游戏-SLG的最佳延续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页技术也越来越成熟,这种背景下,网页游戏如同一棵疯长的树,看看现在网页游戏市场就知道,玩家虽然还没有主流网游多,但可预见的将来,网页游戏一定会占据很大的市场份额。

说说站长们一边做站一边玩网页游戏的好处

玩网络游戏最麻烦的是什么,就是要重新登陆其他的网站、注册用户等麻烦透顶的手续。玩网页游戏,则只要在你自己站的网页游戏频道上进入,也就不要再注册什么用户了,就直接用你站的用户名就可以登陆了

新手站长如何选择合适的广告联盟

刚加入站长这个行业,在选择广告联盟的时候经常给一些所谓的CPC、CPM等广告形式弄得是一头雾水,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才渐渐适应,在这里为了让所有跟我一样刚入这个行业的新手更快的了解这些广告形式,早日赚到大钱,特意在网络上搜集国内所有的广告形式供大家学习,老站

广告联盟箱底的秘密

有一个很沮丧的说法: 中国的网络广告联盟没有不扣量的。广告联盟出现扣量情况(欺诈)不是很奇怪的事情,但是如果每一个新联盟都拿不扣量作为宣传口号就不正常了,好比一个官员参选的承诺是不贪污。 扣量就是广告联盟给出的点击报告和实际的点击不一样,通常是比实际的

广告交换联盟 让推广事半功倍

成功的网站离不开成功的推广,所以大家忙着建外链,忙着到处找平台发广告交换贴,然而这些都太落后了,跟不上网络时代的效率了。

做广告联盟的站长必读规则

广告联盟是目前中小网站挣钱的主要来源之一!我把我个人对联盟的一些经验与大家一起分享,我们共同讨论! 先说一下广告联盟商。 目前国内的广告联盟非常的多,各种付费方式,如CPA,CPM,CPC都有。价格也都不相同,站长到底选择那个联盟做非常的重要,因选不好的话,你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