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IDC最新资讯  > 正文

米表空间创造IDC新业务 专访域名投资人随风

2009-04-13 18:27 · 稿源:中国站长站

《米表空间创造IDC新业务 专访域名投资人随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随风:目前国内IDC商家很少有小型空间出售,这样,小型个人站长或域名投资人的单一页面网站空间也就受到了制约,我本身是域名投资人,域名投资人手里都有大量的域名,而他们必须是要把这些域名或是停放来赚取收入,或是来统一建立一个域名出售信息的出售页面,以便让需要者通过访问来直接达到出售页面,获取直接与买主直接沟通的机会...

所以,我们创建了米表空间(备注:域名投资人通称域名为“米”),这样我们提供相应的出售页面,利用很小的空间和低廉的价格,为“米农”们创造这个小的空间,实现他们大量域名的出售信息,“米农”们也得到了花费很小代价,起到了很实惠的优惠服务,这样,我们开创了“米表”空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