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建站最新资讯  > 正文

我与我的站为了什么?回首建站路!

2008-03-09 11:43 · 稿源:爱烨之心工作室

《我与我的站为了什么?回首建站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直想些篇关于自己建站的文章,自己做站也快半年了,就说下自己的感受和广大站长一起分享吧。(特别送给和我一样的菜鸟站长) 兄弟们见过连最基本的HTML都不懂得站长吗/ PS也不会的, 如果没见过,告诉大家我就是了。 我做站是起与2007年的8月 当时在天涯论坛上认识了一个兄弟要找人一起做一个社区站,我一直对网站很感兴趣,虽然自己只是初中毕业,然后就和他在QQ上谈起做什么样的站/我把我自己的想法和他说了,不做娱乐的 做一个专注与年轻群体的社区站,详细想法就不说了! 他的想法和我一样,然后我们就约定他出技术,我负责策划…结果,他有其他原因不能做了,但是我自己没有放弃,就说 你按照我的要求给我做一个把,他答应了,然后我就拿了半个月工资(我一月700工资)买了一个域名www.ye0928.com 和一个便宜的空间,当时什么都不懂域名就是我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爱烨之心工作室”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