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盟动态 > 关键词  > 淘宝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牵手大智慧 共推挑战淘宝客高手推广计划

2010-04-09 15:21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淘宝牵手大智慧 共推挑战淘宝客高手推广计划》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期,淘宝牵手大智慧证券软件,共同推出“挑战淘客高手”活动,借以笼络除个人以外的更多推广资源...

在2010年3月29至4月29日为期一个月内,凡通过淘宝客链接成交率达到50000元人民币者,除所得佣金提成外,淘宝还将奖励其一根十克金条...

凡参与淘宝客推广,不管是否成功,都有机会能得到5到50元的现金奖励...

在淘宝推出本次活动之前,业内已有传言称,淘宝已成立联盟并将推出“蓝鲸计划”,意欲收揽谷歌走后的资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揭开龙的神秘面纱《驯龙高手:旅程》全渠道预约开启

    不论是东方文化中的龙是西方文化里dragon,都充满了神秘色彩。虽然中西方的文化不同,但是龙作为BOSS身份出场,却属实不少。《驯龙高手:旅程》于4月9日开启全平台开启预约,相信不日就将与大家见面《驯龙高手:旅程》的官网也开启了丰富的预约活动,参与每日任务,与身边的朋友分享,赢取专属的龙骑手奖励吧!还有更多彩蛋,等你发现。

  • 淘宝大动作!推出无限次退货免运费:单笔最达25元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淘宝将推出无次数限制的退货包运费服务,每单运费最高25元。不过这一服务仅限88VIP用户才能享受。此前淘宝为88VIP提供的是每月6张5元的退货券,如今不仅取消了张数限制,改为不限次数,还升级为每单可用最高单张25元券。目前该权益仅部分用户可以使用,近两天会全量覆盖。去年年底,淘宝发布了关于变更《淘宝平台争议处理规则》的公�

  • 淘宝88VIP升级无限次退货包邮权益 每单最可抵扣25元运费

    淘宝正在为尊贵的88VIP用户升级退货包运费权益,这一全新服务将提供无限次的退货包运费机会,每单最高可抵扣25元运费。这项权益正处于灰度测试阶段,仅对部分用户开放,预计近期内将全面覆盖所有88VIP用户。这项权益的升级,将进一步增强淘宝88VIP用户的购物体验,让他们能够更加放心地购买商品,享受无忧的退货服务。

  • 吃过的零食也能退!淘宝退货规定大升级

    近日,淘宝发布了不爱吃包退”服务规范的变更通知,消费者买到不爱吃的零食后,即便是吃过了也能申请退款。不爱吃包退”服务在今年3月开始实行,最初仅适用于宠物/宠物食品及用品”一级类目下指定类目的商品。从这一点来看,淘宝此次推出的不爱吃包退”有着重大意义,加入这一服务的商品,即使已经被消费者拆封品尝,也能进行退货。

  • 重磅!百亿新投入,淘宝内容电商再加码

    以往只有电商主播的淘宝直播年度盛典,今年多了新面孔:淘宝内容主播。内容主播与老牌顶流电商主播同台,既是淘宝直播“内容电商”的真实写照,也凸显了平台日益繁荣多元的直播生态。这也将带来新的增长机遇,让包括主播、机构在内的生态伙伴共同分享内容变现的红利。

  • 景区推出无失重感蹦极:20米 人人敢挑战

    4月6日,河北石家庄的一处景区因其独特的蹦极体验走红。这个景区推出的无失重感蹦极项目,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挑战。河北石家庄景区的无失重感蹦极项目为游客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高空体验方式,让更多人敢于挑战自我,享受刺激的乐趣。

  • 销量10w+,0.5元的“脑子”在淘宝卖疯了

    你敲过电子木鱼吗?在陷入精神内耗时,敲电子木鱼,攒赛博功德,见机械如来,或者塔罗星相是Al佛祖、表情包上香?那你有听过爱因斯坦的脑子吗?打开淘宝,搜索“爱因斯坦的脑子”,其价格基本在0.01元至1元,卖家还对商品进行了分类:聪明脑、开心脑、考试脑、一夜脱单脑、一夜暴富脑等。商品介绍里写着:“拍下后自动长到你大脑上”。利用虚拟商品无形、便捷、创新的�

  • 淘宝回应火箭送快递试验:很多伟大的事情 最初看起来是个笑话

    淘宝今日针对实验性火箭快递项目做出回应,称:“许多伟大的事业,最初往往被视作笑谈。”据悉,昨日有报道称,国内知名的民营商业火箭公司“箭元科技”已经携手淘宝,共同启动了一项前沿研究项目,旨在利用低轨道可重复使用的运载火箭技术来运送快递包裹。其箭体直径达4.2米,不仅适合运送大量的中小件快递能轻松应对普通轿车及小型货车等大件货物的运输需求。

  • 淘宝88VIP无限次退货包运费服务正式上线

    88VIP会员们迎来了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他们可以享受到无限次退货包运费的特权了!这一权益的升级,无疑是对88VIP会员们的一次重大福利提升。88VIP会员每月仅能享受6张5元的退货券,但此次升级后,每单退货最高补贴可达25元邮费,并且不受次数限制。这一数字的增长,不仅体现了88VIP会员权益的吸引力,也预示着未来88VIP将继续为会员们带来更多优质的服务和福利。

  • Moka牵手钉钉,共创SaaS新物种

    作者:《21世纪商业评论》杨松导读:适合本土客户的SaaS新物种。进入到疫后的第二年,国内的SaaS行业,仍在“恢复中”。随着“钉钉人事旗舰版”这个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一体化套件类产品商业化加速落地,也将吸引其他类Moka的垂直领域SaaS厂商加入其中,从人事到销售、财务等垂类领域,行业将诞生出更多这样一体化体验的SaaS新物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