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uzi最新资讯  > 正文

RNG队员消极训练,Uzi训斥队友:还想不想赢了?

2018-03-08 11:19 · 稿源: 斗玩网

《RNG队员消极训练,Uzi训斥队友:还想不想赢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可是在小狗回归连胜之后,RNG队友又开始不思上进怠慢训练...

这则直播视频被放出之后,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小狗的职业态度真的好,难怪回归之后RNG战队能取得连胜...

不过话说回来小狗对待比赛以及训练的态度是没得说的,虽然他在年前由于手伤原因休息了一段时间,但是在回归基地之后,他每天都打到凌晨,仅用了四天就从韩服钻石打上了王者600点!可以看出,他是真的很想在赛场上赢下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研究新发现:长期处于消极思维更易患老年痴呆

    伦敦大学研究人员在一项针对55岁以上人群的研究中发现,反复消极思维”与随后的认知能力下降以及与阿尔茨海默症有关的有害脑蛋白的沉积有关。研究人员发现,那些表现出较高RNT模式的人在四年的时间里经历了更多的认知能力下降和记忆下降他们的大脑中更有可能沉积淀粉样蛋白和tau蛋白。减少糖、盐、油的摄入,戒烟限酒,多吃蔬菜,积极参加体力活动,生活规律。

  • 大妈高铁上碰坏1.6万元电脑拒绝赔偿:我都道歉了 你还想怎样?

    10月10日,河北沧州,一辆高铁列车上,一名大妈伸手时不小心碰掉了小伙的笔记本电脑,导致电脑磕坏了一角。小伙称这台笔记本电脑花费1.6万元购买,并出示购买记录,要求大妈赔偿。网友们对此议论纷纷,有人觉得大妈应该赔偿,也有人觉得男子没有看好自己的电脑。

  • 一年涨价27% 辣条赢了LV 网友:我已经不配吃辣条了吗

    你还吃得起辣条吗?某些小食品,如辣条,涨价幅度超过了奢侈品LV。卫龙最新推出的“霸道熊猫”辣条口味价格高昂,即使是最划算的组合装,36小包576克售价也达到31.9元,相当于每500克售价27.7元,远高于一些传统食品。以卫龙精装大面筋辣条为例,普遍零售价在5元左右,净含量为106克,计算下来一斤的价格高达24元,相当于两斤猪肉的价格。这一涨价趋势引发了社交媒体上�

  • 一小时 12 元,我在北欧监狱里训练 AI

    芬兰工资水平普遍较高,并且很少有人从事互联网行业。外媒wired实地走访发现,一家名为Metroc的大模型创业公司发现了一种新型劳动力——囚犯。随着Metroc规划扩展到北欧以及芬兰以外的语言,维尔纳拉正在考虑是否将监狱劳动力项目扩展到其他国家,她说“这是我们需要探索的事情”。

  • 妙鸭“免费”了,它不想只做一个偶尔刷屏的AI写真App

    今年夏天火出圈、差点抢了海马体天真蓝饭碗的AIGC应用——妙鸭,居然可以免费使用了。9月20日,由阿里巴巴孵化的AI生成相机“妙鸭”正式推出了免费版本,不同于以往用户需要提供20张照片、并支付9.9元制作费才能体验这款产品,新上线的免费版需上传8张照片即可获得专属的数字分身,并且获得平台方赠送的一套“都市正装”写真模版。这是它最终变成

  • 一年涨价27% 辣条赢了LV:网友吐槽吃不起 竟比猪肉还贵

    喜欢的人喜欢的不得了,不过不喜欢的人嘛...你还吃得起辣条吗,正是这样不起眼的小食品,其一年涨价幅度居然超过了LV,是不是很夸张。9月7日,卫龙推出一款名为霸道熊猫的产品,相比于大面筋等口味更偏辣。在其线上官方旗舰店,即便是其给出的最划算的组合装,36小包(576克)的价格也高达31.9元,每500克的价格高达27.7元。以卫龙精装大面筋辣条为例,超市零售价普遍

  • 时薪最低120元还想加薪40% 福特解雇600名没有罢工的汽车工人

    据报道,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表示,在工会同时对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克莱斯勒母公司Stellantis旗下的三家工厂发起罢工后,工会计划于周六恢复谈判。在9月15日,因为美国三大车企没有和汽车工会达成协议,近13000名UAW成员在底特律三个工厂举行罢工:密歇根州、密苏里州和俄亥俄州工厂,分别属于福特、通用汽车和Stellantis。40%的加薪将是下一个四年合同期内的总体涨薪幅度,不过目前来看,车企们答应该请求的希望渺茫。

  • 18岁中国举重女队员流泪回应颜值走红:我长得再好看没实力也没用

    10月2日晚,中国最年轻的举重队员裴鑫依在杭州亚运会获得女子举重64公斤级银牌后,面对举重队颜值最高的”网络评价,裴鑫依泪洒新闻发布厅。如果我长得再好看,没有实力的话,这不是我希望的。她会专注于提高实力,向奥运会冲刺。

  • 国人不想买了?保时捷销量全球市场大涨 唯独中国区大跌

    德国大众旗下豪华品牌保时捷官网显示,2023年前三季度保时捷在全球实现24.27万辆交付量,同比增长10%。中国市场贡献6.07万辆交付量,同比下滑12%。今年前三季度北美市场的交付量已经超越中国,若第四季度不能翻盘,2023年保时捷的最大单一市场或将易主。

  • 舒服到不想起床!“丘妈”把顾家家居卷装床垫带上了回家的飞机

    9月28日下午,杭州第19届亚运会女子跳马决赛开赛,48岁的体操名将丘索维金娜纵身一跃,以13.383分的成绩位列第4,虽然无缘领奖台,但丘索维金娜的职业生涯早已超越比赛胜负,她站在赛场上,就是“体育精神”最好的诠释。因为她的传奇经历,中国粉丝也习惯亲切地称呼她为“丘妈”。相信在未来,顾家家居会继续坚持初心,以体育精神指导企业发展,向着世界领先的综合家居运营商的目标奋力前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