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轩墨宝宝最新资讯  > 正文

人红是非多!伪娘轩墨宝宝遭前公司报复,网友:眼红你人气高

2017-09-28 15:22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贵圈真的乱,撸友莫须慌,欢迎收看今天的《斗一逗》第 23 期。轩墨宝宝是这段时间很火的主播之一,不过他的直播内容却比较另类,因为他被称为国内第一伪娘主播!作为一个男性的他通过打扮和化妆完全不输女生,平时除了唱唱歌也会玩玩LOL、吃鸡等游戏,获得了不少粉丝的青睐,不过近日他却备受前公司的困扰。

原来在轩墨仍是个小主播时曾在某经纪公司呆过,当时由于公司领导雷某和全民在合同上产生了纠纷因此决定率旗下主播离开,但轩墨因公司管理和运营政策不符合自己,且无理由要求他们停播等待等原因而不同意一起走,而且半年了一分钱也没开给轩墨过,导致他到后期的时候甚至要去朋友家借住。微博原文如下:

而后轩墨宝宝运气还算不错,获得了全民TV在物质和精神上的帮助后,又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终于成为了一个拥有数十万粉丝的主播,再加上他直播内容的特殊性,所以知道他的网友远不止这个数。

正所谓人红是非多,或许就是因为现如今的他人气正旺,前公司眼红于是就请来了不少水军想用一些过去的事捏造一些黑历史来带带轩墨的节奏。

类似这样的水军帖子还有很多,而轩墨此次发长文也是为了澄清此事,对于前公司他表示自己可以负责人的说:前公司的某些朋友于我有义,但前公司于我无半点恩义。

目前多数网友都选择战队轩墨宝宝,虽然他还不是一个一线主播,但用这样的事来炒作自己明显不可能,而且如果不是有人针对他的话不可能无故一直有人长期在带这个节奏,谁是谁非相信大家心中已有决断!

你的关注,很宝贵!因为你的关注就是小斗的又一个鸡腿加餐!感谢收看本期斗一逗,真相或许难以揭晓,但逗比永远只有一个,我是小斗,我们下期不见不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