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斗鱼最新资讯  > 正文

韦神跟LGD合约即将结束 正式签约斗鱼成为吃鸡主播

2017-09-26 07:58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随着绝地求生这款游戏的火爆,越来越多的主播加入到了吃鸡的行列中,能明显的感觉的出来LOL在走下坡路,就以前几万人气的王者荣耀也开始吊打LOL了,吃鸡这款游戏异军突起,也造就了一些原本人气不高的主播,其中转变最大的就属韦神了。

虽然韦神是一名LOL的职业选手,但是韦神的吃鸡水平意外的好,让很多粉丝调侃韦神是被LOL耽误的男人,有粉丝就跟韦神提议专心吃鸡直播,但是韦神一开始还是说想打职业,就连一些绝地求生战队的招揽也拒绝了,可是就在近日直播中,韦神表露自己和LGD的合同已经快到期了,因为韦神现在吃鸡直播人气爆高,斗鱼已经打算跟韦神签约,以后正式告别LOL,一门心思的专心吃鸡直播了!

曾经的冠军中单,因为S5的时候跌入神坛,现在又以绝地求生这款FPS游戏复活,真的是一波三折,现在已经成为了斗鱼吃鸡一哥,人气上涨到了百万,相比之下淘宝权等人,现在直播甚至低到了3000人气,真的是高下立判。

韦神逆袭翻身还是很喜闻乐见的,努力的人总归会成功,随着很多职业战队成立吃鸡分部,感觉未来绝地求生这款游戏走向竞技场也不远了,韦神日后指不定还会重返竞技赛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