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五五开最新资讯  > 正文

告别皇族White!五五开正式改名卢本伟55开

2017-09-12 08:10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White是伴随着卢本伟很多年的代号,自从五五开打职业生涯以来,white其实在广大LOL玩家心中是最能代表卢本伟那个时期的代号。所以从五五开直播之后,大家现在一般都是叫做五五开或者是卢本伟,比较显得亲切一点。

最近五五开突然的把自己的微博名字改了,从原来的“皇族White”改成了现在的“卢本伟_55开”,这一举动,让不少粉丝猜测到底是为了什么,伴随多年的名字怎么突然说换就换呢?随后五五开发了一个视频表示white这个名字太难拼了,仅仅就是这个原因,所以把这个名字改掉。

粉丝们对于这个改名也是喜闻乐见,平时大家就调侃五五开的多个代号,比如什么丑开,white,卢本伟之类的,段子更是层出不穷,现在少一个也不会有什么影响。

诚如五五开所说,以前要搜索下五五开的微博,不是真粉的估计还不知道,发现很难找到真人,如果是改名了,一下子便能搜索到,也对于五五开比较好积累人气和粉丝,现在五五开也换个一个面貌,竟然还减了肥,已经不是当初的丑开,应该叫帅开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