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斗鱼tv最新资讯  > 正文

斗鱼tv五五开谈职业选手转会费 中单打野辅助最贵

2017-09-07 09:21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LPL最为激烈的夏季赛已经是过去式了,RNG、WE、EDG这三支队伍将会代表我们LPL出战S7世界总决赛,在比赛结束之后,各大战队都放轻松下来,给了队员不少长假,战队自身也趁这段时间都在寻找合适的新队员,打算挖角。

OMG战队就宣布了现役队员JueJue成为了自由人,让不少粉丝唏嘘不已,其他战队的一些职业选手也会为了自身的发展考虑,可能会选择另投东家。

所以五五开最近就对这样的事情在自己的直播中发表了看法,谈到了国内职业选手转会费的问题,表示现在LPL中,中单其实是最便宜的,是个人都能玩,而辅助和打野玩的好的人比较少,所以像Meiko这样的身价就会非常高。

随后再次谈到了Uzi的转会费,表示现在Uzi是一个明星选手,就算是直播的合同都超级贵,更不用提转会费了,光买一个Uzi都能买一个俱乐部了,Uzi是现在国内目前呼声最高粉丝最多的ADC,相信如果是经常在国外直播网站twitch上看LOL的小伙伴都了解Uzi在国外的人气也是极为的高。

这其实也侧面反应了一个LPL最为严重的问题,就是缺少好的打野和辅助,上单尤为更甚,因为最能体现能力和意识的就是上单了,不管如何,希望未来LPL中会再次出现像当年PDD、草莓这些职业选手的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