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lol小智最新资讯  > 正文

LOL小智扬言要报复知乎大V:我对黑我的人十分记仇!

2017-08-31 15:56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最近有一则新闻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就是今日头条签约了 300 多位知乎大V来帮助头条建设悟空问答,这样的消息也传到了LOL小智的耳中,小智就在昨日发表了一条微博,称知乎上有很多人追着黑他,现在跳槽到头条上,扬言打算用自己的影响力来搞事情。

大家都知道知乎是个高质量的社交化的问答社区,经常的有一些网友对网络上的各种热点事情进行提问,这其中就包括LOL小智了。在知乎上,小智的名声并不算好,在小智还很火的时候,各种撕逼事件就围绕着他,而且小智的直播风格虽然很多人喜欢,但是也有一部分人是非常讨厌的,讨厌的理由就是爱说脏话等等,喜欢的粉丝就会觉得真性情,就导致小智的口碑形成了两极化,特别是在知乎社区氛围中,小智这样的性格就会遭到很多人的吐槽。

虽然这样报复性的言论并不理智,但是小智的粉丝似乎对于小智的这番言论表示很支持。

小智信誓旦旦的要黑他的人难看,但是小编觉得还是没用,因为小智恐怕对知乎还是不够了解,在知乎上小智的话题非常的少,所以并不存在什么知乎大V回答小智的问答,都是一些普通用户回答的。那么今日头条是签约了有粉丝量基础的大V,这就很尴尬了,恐怕小智在这些人中找不出一个黑过他的,也就不存在什么报复不报复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