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斗鱼tv最新资讯  > 正文

斗鱼tv笑笑感叹直播界变天 LOL地头蛇都压不过荣耀了

2017-08-30 15:39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嗨氏最近跳槽斗鱼,不仅仅是引起观众的震惊,就连各大主播也是纷纷注目,王者荣耀的主播之前在直播圈都是被LOL的主播的压的死死的,谁曾想,之前张大仙一来,人气就飙到了 200 多万,这下嗨氏入驻,观众的人数竟然高达 300 万。

最恐怖的一件事情就是还一位斗鱼tv的王者荣耀主播孤影人气也到达了 200 万,虽然斗鱼tv上观众人数有注水,但是就算是除以 10 来说,这个数量级也是够可怕的了。这也说明了,王者荣耀现在的人气已经稳稳的压过了LOL。就连斗鱼tv的笑笑都自嘲道,现在LOL的地头蛇都瑟瑟发抖,这是直播界要变天了。

对于这样的现象感到非常的错愕,这就不禁会产生一个疑问,王者荣耀的这些大主播真的是有这么高的人气么?虽然还是不敢相信,但是看到这些主播的微博人气,都是稳稳的压过LOL的主播,这些数据都在表明LOL的人气已经大不如前了。

作为一款运营了7, 8 年的游戏来说,LOL无疑是非常成功的,现在就连S级世界总决赛都到了第七季。现在网吧也不是LOL的天下了,未来的LOL到底会怎么样,不免让人担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