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浪子彦最新资讯  > 正文

亚索浪子彦告别直播圈? 可能是回去继承家族企业

2017-08-10 11:19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要说到国服第一亚索的称号,大家公认的第一人就是——浪子彦!浪子彦的亚索不仅仅是在中高端局,王者局也是叱咤风云,没有人能质疑浪子彦的亚索,打爆无数的职业选手,以至于到了看到浪子彦就BAN亚索的地步。

最近有传言说浪子彦合约即将到期,打算彻底的退出直播圈,浪子彦的10条微博9条是鸽直播的,甚至还迷上了王者荣耀,所以对于要退出直播圈的这个传闻可信度还是挺高的。很多人就纳闷了,作为主播,国服第一的称号这可是个大的加分项,有钱为什么就不赚了呢?

其实在很早的时候,浪子彦就被扒出来是个富二代,家里十分的有钱,是开玩具厂的,而浪子彦并不是啃老族,自己出来努力赚钱,凭借着实力,也过的非常的滋润,真的是很佩服。所以这样既有实力家里又有钱的出来直播的,恐怕还真的不是为了钱,难道是为了回去继承家族企业?

希望9月份的合同到期后,有个大的直播平台能接收浪子彦,不然真的要退出直播圈的话,那粉丝怕是要伤心死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