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lol骚男最新资讯  > 正文

天有多高他有多骚!他应该是个把自己吃住院的LOL男主播

2017-08-01 20:48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今天LOL主播虎牙第一骚骚男终于把自个给骚进去了,中午 12 点的时候他的老婆七七用他微博发了条消息表示:骚男住院了,现在已经是躺尸状态,不过他全是自作自受,你们说我是不是应该丢下他回家?

原来这一切都是因为吃的原因,祸从口出啊这老话说得一点毛病都没。也难怪一向温柔的七七竟然狠心说要抛弃他了。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昨天早晨就有点拉肚子,去朋友公司办点事,人家客气给切了一盘西瓜,他一下吃了四五块,中午回到家接着就去冰箱找了瓶凉饮料喝了,吃完饭肚子疼,去医院吧,走到医院人太多还得直播就不等了,回来的路上非要买个凉饮料~不让买还哼唧半天跟我生气,然后今天就变成这样了

小斗表示:秦始皇给了颗长生丹药我都没服,因为我只服他。经医生检查这是肠胃发炎了,就你这么个任性法,就是身体再结实那也得挂呀,这回也算吃个教训了,回来看你还骚不骚?

网友们的评论气氛也是一片欢乐,几乎就没人在关心病情的,可怜的老骚啊!眼尖的网友竟然还发现药盒上似乎还写着“思密达”,这是GG思密达的节奏吗?开玩笑开玩笑众位骚粉们别打我,无论如何还是希望骚男早日康复归来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