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斗鱼tv最新资讯  > 正文

斗鱼tv冯提莫微博晒自拍无P素颜照 网友直呼:不愧为一姐!

2017-08-01 14:19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提到冯提莫相信对于萌妹控的老司机们都不陌生吧,出生于重庆万州妹子冯提莫曾经作为斗鱼tv游戏栏目中“最躺赢”的主播,某次在直播的时候由于游戏玩累就唱起了歌,结果没想到就因为这次的歌声而红便了整个直播圈,吸引了大批的粉丝关注,之后提莫在直播的时候就开始以唱歌为主,因此才有了斗鱼tv第一“歌姬”之称。而后来由于各种“门”的炒作出现,提莫变成了斗鱼“一姐”。

我们都知道对于歌唱类的主播来说,颜值非常重要的,网络上有很多的主播在曝照片之前,都是修了又修剪了又剪才敢发出来的。

近日,拥有近千万粉丝关注的提莫,竟然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无P自拍照,还请求大家不要嫌弃,不禁让网友直呼:不愧为一姐,无论是颜值还是才艺都是杠杠的~!想必经常看直播的观众都知道,如今的直播设备都有自带美颜功能的,观众在屏幕前看到的主播并非都是她们真实长相。而提莫的此次晒素颜自拍照的行为在短时间内获得了大量网友的评论。

而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斗鱼tv“一姐”事件,在阿冷入驻斗鱼tv以来,这个话题就从来没有消停过。提莫在这个风尖浪口上敢于曝出自己的无P图也是对自己的长相非常的有信心,而事实也正如她料,无P素颜照获得大量的好评。

然而也有部分真爱粉看到这张自拍照后,留言评论表达对于提莫的关心:少熬夜,黑眼圈重就不好了,要注意休息。而这条评论也获得了冯提莫的点赞,看来真的有触动到她。

小伙伴们,素颜的提莫你们喜欢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