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斗鱼tv最新资讯  > 正文

斗鱼tv五五开被赵梦玥喷傻逼 网友:还不是赚钱养你?

2017-07-24 15:21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直播到如今算是越来越火热,对于很多普通人来说,主播是一份轻松玩着游戏每天都能赚钱的高薪职业,但是也伴随着一系列的疾病,经常的通宵颠三倒四的生活会给身体带来巨大的压力。

近日,五五开的女友赵梦玥就在微博上大喷五五开,整天就知道玩,半夜3点被卢本伟吵醒,真的很傻逼。然后抱怨五五开每次都是贪玩,这样下去迟早要进医院,后半辈子估计都要在医院度过。随后就被一些五五开的男粉丝喷了个狗血淋头,指责赵梦玥作为女友不懂的体谅,五五开本来直播赚钱就很累了,这点都不能体谅,女友当的不合格。

随后赵梦玥就骂这些男粉丝是废物,卢本伟已经24岁一身的病了,半夜3点乱嚎叫,自己动不动就被吵醒,楼上的邻居还有6岁的小孩子,什么都不懂就乱喷。

说实话五五开虽然直播很累,但是这个半夜嚎叫恐怕还是洗不了啊,要是摊上这么个邻居,半夜3点乱叫扰民,怕是直接要报警了,虽然赵梦玥作为女友要尽量体谅男友的工作,但是也是要在不妨碍其他人的情况下,并且经常通宵是坏习惯,年轻还没感觉,等老了,那是一身的毛病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