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斗鱼tv最新资讯  > 正文

斗鱼tv七哥张琪格微博晒日本身穿浴袍许愿福利照!

2017-07-21 08:53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作为电竞圈的老司机网友都知道,斗鱼“三骚”七哥张琪格一向以性感著称,直播风格也相当的开放。为了博得网友的眼球,不惜一切代价时不时的给观众朋友们发放福利,这也是她吸引人气的一种手段。我们都知道从斗鱼tv刚进入人们视线的时候,张琪格就成为了斗鱼tv女主播中的老司机代言人了。

就在前阵子七哥在微博征婚闹得可是沸沸扬扬的,引来不少土豪网友的关注纷纷留言告知自己的条件,终想抱得美人归。不过七哥对于自己的对象要求似乎不低,并没有在这些土豪网友选择自己的天子。

然而就在最近七哥却跑去日本许愿,希望能够得到自己的真名天子,并表示如果得到天子的求婚,将花费 10 万日元来还愿,看来这次七哥真是下了血本了~!

在许愿的同时,七哥还不忘发自己的和服自拍照给网友送福利,从七哥这组照片可以看出,虽然她自称穿的是浴袍,但是孤陋寡闻的小编却怎么看不出来这是不是真的浴袍。不过七哥找真命天子为何要去日本那边的寺庙许愿呢?这不禁让网友些许纳闷,难道是想找日本的男友?

但是不管怎么说,小编至始至终都坚信,能够驾驭得了七哥的男人绝对不是一般人,不知道各位撸友们想不想成为七哥的真命天子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