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斗鱼tv最新资讯  > 正文

斗鱼tv二次元女主播魔王COS拉克丝皮肤

2017-07-17 14:46 · 稿源:站长之家

经常观看斗鱼tv直播的老司机就知道,在二次元里有一位隐藏的美女“一姐“,虽然平时三天两头就鸽播,不过每次一上线就都有几十万的观众围观,她就是号称“鸽神”的魔王。魔王以前是一名炉石传说的主播,后来在直播的时候发现观众朋友们非常热衷于COS动漫的角色,因此就开始COS各类宅男喜爱的角色,成功的吸引了大量的粉丝成。

其实魔王的COS之所以能够吸引这么多宅男粉丝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她有着一副非常完美身材。就在前段时间,魔王还发文要寻找自己御用的裁缝,还毫不忌惮的表示没几个裁缝愿意相信她的腰胸比例会是这么的好。

近日,魔王又拍摄了一组COS的写真,而这次COS的是LOL中的人物拉克丝,还是终极版本的。而面对这么如此漂亮的拉克丝,网友也都表示非常的“香甜可口”。还有网友称曾经有人找魔王拍金克斯的COS,但魔王以自己胸大为由拒绝了。对此也有网友表示,请魔王拍一套试试,大家又不是为了看胸才关注你的。

作为魔王的粉丝就知道了,纵使魔王经常鸽播,但是她的人气依旧很高。虽然还是有不少粉丝有怨言,但越鸽越火的主播估计也就这一家了,小编只能感叹在宅男心中,颜值高才是王道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