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斗鱼tv最新资讯  > 正文

斗鱼tv笑笑西卡请粉丝吃小龙虾 一晚上就吃了近10W

2017-06-01 10:44 · 稿源: 斗玩网

《斗鱼tv笑笑西卡请粉丝吃小龙虾 一晚上就吃了近10W》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最近斗鱼嘉年华是搞的如火如荼,受到大家广泛的关注,不仅仅是能在线下看到很多平时只能在屏幕上看到的大主播之外,还能得到很多主播送出的福利,笑笑西卡的德云色就在嘉年华结束的晚上请自己的粉丝们吃上了小龙虾...

这一请不要紧直接的花出去8W多,厉害了,word哥!吃小龙虾都能吃个8W多也是没谁了,一共是请了30桌,也就是一桌大概的消费在3000元,看这一桌的话也就6到7个人,粉丝们也是免费的吃的不心疼,一桌都能吃这么多,不过重点是开心,也足以见识到德云色的粉丝们到底有多热情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