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怀旧服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集结号插件下载地址 集结号快捷组队插件

2020-01-03 11:11 · 稿源:NGA-yoyoeminem

魔兽世界怀旧服最近新出了一个非常好用的叫做集结号的插件,这个插件能帮助你快捷组队,方便查找自己需要的队伍,也就是正式服中的集合石功能,现在已经移植到怀旧服中,目前已经有非常多玩家加入。

魔兽世界怀旧服全新便捷组团工具“集结号”,现已发布测试。

无需再纠结怀旧服组队难,集结号插件让你随时查找、申请、管理怀旧服的游戏活动,一键开组、快捷组队。

核心功能:

1、在游戏屏幕或小地图上,找到的集结号插件按钮,打开后通过活动类型/关键字,就可以在集结号中查询想要参加的活动并申请加入。

搜索界面除了集结号上发布的活动信息,还能搜索服务器聊天频道(世界、组队等频道)的组队信息。

2、在集结号管理界面中,你也可以发布自己想要创建的游戏活动,邀请服务器的朋友参与。

集结号插件下载见本帖附件,压缩文件请下载后解压到World of Warcraft/_classic_/Interface/Addons目录使用。

更新日志:

1.0.8

- 优化代码

1.0.7

- 优化使用体验

1.0.5

- 修复有可能使寻求组队频道不可选的问题

1.0.4

- 优化管理界面成员状态

- 添加用户反馈

- 添加活动的等级及职业限制

- 创建活动时检查副本进度

1.0.2

- 修复了可能卡死的问题

集结号插件下载地址1:>>>>>>点击进入

>>>>>下载地址2(备用)【解压出文件夹无视其他东西,MeetingHorn这个文件夹是插件,按照以往的插件放到World of Warcraft/_classic_/Interface/Addons目录使用】

这个集结号的插件在怀旧服中的用处自然不用多说什么,对于独狼玩家是不错的体验,如果你经常找不到合适的队伍,可以下载这个集结号插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