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五岳主题鼠年限定皮肤中的太华是哪一个英雄的皮肤?

2020-01-03 09:57 · 稿源:斗玩网

王者荣耀的微信在1月3日更新了最新的问题,今天的问题是“五岳主题鼠年限定皮肤中的太华是哪一个英雄的皮肤呢?”这个很多人都忘记是什么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正确的答案。

【王者荣耀五岳主题鼠年限定皮肤中的太华是哪一个英雄的皮肤?】

不知道的话,点击这里寻找答案吧~

答题格式:WZ答案(如:WZ妲己,中间不用加空格哦~)

回答正确可获得游戏奖励哦!

正确答案:WZ伽罗

伽罗,是手游《王者荣耀》中的女性射手型英雄角色。她于 2018 年 9 月 24 日抢先服上线,于 2018 年 9 月 27 日正式服上线。她也是王者荣耀正式服的第 85 位英雄。

伽罗幼年时候,母亲便去世了。身为独女,她在父亲一手教导下长大的。父亲作为族长和学者,拥有广博的学识和高尚人品。他亲自教导女儿学问,以及对书籍深深的热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