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怀旧服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狂人与风复播 虽被集体刷屏但是礼物却满天飞

2019-12-31 10:51 · 稿源:斗玩网

《魔兽世界怀旧服狂人与风复播 虽被集体刷屏但是礼物却满天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魔兽世界怀旧服中要说人尽皆知的一件事,就是在9月份发生的“斗鱼主播狂人与风毛装备事件”,当时闹的沸沸扬扬,全网都在声讨这一位毛人主播,在游戏中更是上演了“摆尸体”这样的戏码,纷纷抵制狂人与风,最后连官方也出手制裁了这位毛人...

所以自然的观众和魔兽世界怀旧服的玩家都不会满意,最后在这两天中,只要狂人与风在直播,就有无数的玩家发来密语辱骂嘲讽,甚至在升级的道路上被杀和抢怪,说实话脸皮这么厚还是少见,为了以后还能直播赚钱,感觉狂人与风是豁出去了,不过未来到底会怎么样还不好说,但是能肯定的一点,那就是一定不会火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