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RNG夺冠最新资讯  > 正文

RNG德杯夺冠 德玛西亚杯RNG vs EDG四场比赛视频回顾

2019-12-29 17:19 · 稿源:斗玩网整理

2019年12月29日下午,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来到了最终的决赛RNG对阵EDG的猪狗大战中,最终RNG以3比1的战绩战胜EDG获得了最后德玛西亚杯决赛的胜利,获得了此次德杯的冠军,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RNG夺冠的视频回顾。

【RNG德杯夺冠 德玛西亚杯RNG vs EDG四场比赛视频回顾】

EDG vs RNG (BO5 第一局)EDG蓝色方

【第一场比赛BP】

EDG阵容:铁男、酒桶、奇亚娜、霞、女坦

RNG阵容:剑魔、奥拉夫、潘森、赛娜、慎

第一场比赛视频:

>>>>>>点击进入

第一局比赛, 3 分钟,EDG中上配合击杀剑魔拿到一血; 6 分钟,双方下路小团战,EDG打出 1 换2; 14 分钟,EDG上路主动发起进攻,打出 1 换 5 团灭对方; 23 分钟,EDG野区入侵击杀RNG三人,顺利拿下大龙; 26 分钟,EDG中路推进,顺利击杀RNG多人,一波结束比赛!

EDG vs RNG (BO5 第二局)EDG红色方

【第二场比赛BP】

EDG阵容:鳄鱼、蜘蛛、梦魇、霞、女坦

RNG阵容:奎因、盲僧、吸血鬼、女枪、莫甘娜

第二场比赛视频:

>>>>>>点击进入

本场比赛前期盲僧三BUFF开局,并控住土龙,小虎吸血鬼上路面对 3 人包夹闪现躲掉致命控制技能,拿到双杀!随后我方下路放出峡谷先锋拿到一血塔,吸血鬼上路再度击杀蜘蛛,控下第二条峡谷先锋,推掉对方下路高地水晶后开始四一分推;

25 分钟我方偷龙未遂,但打出 1 换 3 反推上路水晶,掌握兵线优势后拿到第三条水龙,大龙团中双方不断拉扯互有阵亡, 33 分钟中路推进女枪配合吸血鬼打出高额输出,完成 0 换 5 团灭对方,赢下本场比赛,MVP由发挥出色的小虎吸血鬼获得!

EDG vs RNG (BO5 第三局)EDG蓝色方

【第三场比赛BP】

EDG阵容:铁男、盲僧、辛德拉、卢锡安、女坦

RNG阵容:剑魔、酒桶、佐伊、赛娜、慎

第三场比赛视频:

>>>>>>点击进入

本场比赛前期对方入侵我方野区,但我方及时支援到场,小明慎嘲讽住两人跟上控制链,赛娜酒桶分别击杀对方野辅,拿到第一条火龙,小虎佐伊支援上路击杀盲僧; 16 分半小龙堡酒桶中路大招起手接E闪开团,小明慎配合进场,中野不断POKE赢下团战,拿到第三条元素龙;

23 分钟中路团战酒桶大招+E闪炸散阵型,狼行剑魔侧翼拉扯击杀辛德拉,我方完成 2 换 5 后拿到土龙龙魂,随后中路 0 换 3 后拿到大龙! 31 分钟远古龙团战酒桶再次开到 3 人,我方跟上输出 0 换 4 后一波击碎水晶拿到赛点,MVP由输出拉满的小虎佐伊获得!

EDG vs RNG (BO5 第四局)EDG红色方

【第四场比赛BP】

EDG阵容:船长、皇子、冰女、卡莎、泰坦

RNG阵容:卢锡安、盲僧、妖姬、女枪、女坦

第四场比赛视频:

>>>>>>点击进入

Xiaohu选择了妖姬中单,Scout选择了冰女中单,双方在前面就争锋相对,不过RNG找机会的能力比较好,上路的船长前期经济被压的很死,虽然中期几波换资源做的很好,但是小虎在关键的时候站出来了,在最终的团战中秒掉了对方的AD,结果EDG彻底溃败,RNG德玛西亚杯夺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