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英雄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LOL瑟提隐藏任务头目在召唤全攻略 头目在召唤触发条件

2019-12-16 13:49 · 稿源:斗玩网整理

不少的英雄联盟的小伙伴都有在最近解锁一个隐藏的任务——头目在召唤,是新英雄瑟提的一张召唤卡片,描述是让瑟提留下印象,将会在瑟提新英雄发布之后可用,很多小伙伴还不清楚这个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LOL瑟提隐藏任务头目在召唤怎么做 头目在召唤任务攻略】

目前线索尚未明朗, 请各位有任务进度的或者已经获得任务物品的,大家提供下最近游戏记录或者自己的想法推断,一起来揭秘下这个隐藏任务的真面目吧!

先整理一下推进思路

1、有人发猜想。(XX英雄可获得进度)

2、楼下证实或者推翻猜想(我用了但是没获得进度,我用了也获得进度)

3、复合证实(我去用一次试试, 确定获得了进度)

4、解密大成功

目前发现可能触发的条件有:

1、使用特定英雄

2、击杀特定英雄

3、弑父

4、竞技场英雄获胜 (剑姬、武器大师、德莱文、瑞文)

5、瓦斯塔亚人获得胜利

6、获得一血

并且目前已知召唤师峡谷和哭号深渊皆可触发任务进度,一血大概率会加任务进度,并且这个是有且不唯一的增加进度的方式,请各位多拿一血并且查看任务进度试验下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