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lpl转会期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LPL转会期12月3日消息汇总 V5教练爆料Khan转会至FPX

2019-12-03 10:04 · 稿源:斗玩网整理

12月3日,LPL转会期才过去一半,之后还有很多大料未公布,最近V5教练和狼行女朋友爆料了许多信息,比如Khan去FPX以及其他的小道消息,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今天LPL转会期的消息汇总。

【2019LPL转会期12月3日最新消息汇总 V5教练爆料Khan转会至FPX】

SKT上单Khan转会至FPX

V5教练爆料SKT上单Khan转会去FPX,并且声称已经是板上钉钉。

解说Suki(狼行女朋友)聊LPL转会期

Karsa去了滔博,本来是EDG和滔博选的。可能自己衡量之后,滔博更有可能出成绩。

平野绫应该转解说,已经去面试解说了。

EDG应该会买打野,具体买了谁和买了没就不知道了。

Jackeylove去SN的概率80%吧,也能说90%,iG不用想了,肯定不在iG了。之前Jackeylove和karsa想在一只队伍拿成绩的。可是二人都有点贵,就分开了。

SMLZ回OMG的概率70%,30%去JDG。

兮夜挺有可能去LGD的。

RNG我不方便说,RNG就不说了。

明年FPX的上单是金贡和Khan的轮换。

解说cat和记得爆料

SN下个赛季的新上单实力超级强,在训练赛的时候吊打了LPL三支参加S9 世界赛战队的上单,明年刚好满 17 岁,可以登场了,这个新上单的韩服ID叫做loveCamille,是一位国产选手。

关于JackeyLove:“阿水是我们今天听到的最贵的LPL选手,我知道很多家都在竞争他。网上大家传言的阿水的方向大致是对的,但还没有真的签下来,现在还有悬念。”

关于Clearlove:“厂长的训练状态没有那么好,大家也知道他对自己要求很高。俱乐部一直在和厂长沟通有没有可能转教练,用另外一个身份带队拿成绩。我知道这个事情已经半年多了。”

关于xiye:“离开WE后去了蛮多队伍试训,我知道的有三家,但现在还没有确定去哪。”

关于Karsa:“Karsa的去处已经比较稳了,网上迹象也比较清楚了,大家等官宣就行了。”

关于Xiaohu:“小虎在RNG应该不会动了,Uzi直播也说了,我觉得小虎还可以,虽然世界赛没发挥好,但没必要把小虎的努力都否定。”

关于OMG明年新赛季规划:“冷少说 2020 年OMG要冲击冠军。”

V5 教练爆料:chovy没有选择LPL,并放弃差价四倍的年薪,追随cvMax

阿水疑似签约SN,不过被某大V辟谣

在这两天,有知情人把一张阿水签约合同的照片曝光了,其中眼尖的网友发现,阿水背后的队服貌似是SN战队的。

此外,还有网友扒出了阿水现在身上穿的这件衣服是LV2019 年秋冬的新款,也就侧面印证了这张爆料出来照片的真实性,结合EDG岳不群之前透露的消息,很大几率阿水去了SN。

TES负责人朋友表示目前阿水还有些问题没解决,还没正式签约苏宁,所以阿水目前到底去哪支战队还未可知。

Karsa正式离队

很有可能Karsa将会去tes战队。

Uzi直播中透露RNG下赛季阵容,会坚持全华班。“这个全华班是一定的”

Smlz合约已到期 成为自由人

过去的一年中,Smlz(韩金)在赛场上为队伍做出的贡献我们有目共睹,感谢他的所有付出与努力。现Smlz选手的合约已到期,成为自由人。俱乐部正在和选手进行积极的沟通和交流,商讨相关的续约事宜。俱乐部也会充分尊重选手意愿和选择,共同期待一个圆满结果。

OMG电竞俱乐部暗示司马老贼回归

当初Smlz在OMG的成名作正是大嘴闪现一喷五,OMG官博这波暗示,已经相当明显了。

OMG六位选手离队

原OM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一队选手:杨藩(OMG.Krystal),刘彦柱(OMG.Hudie),陈裕添(OMG.world6),赵帅(OMG.Penguin),李雨洲(OMG.Chelly) ,胡志威(OMG.Y1han)与俱乐部合约到期,即日起以自由人身份离队。

Sofm离队

今天我们宣布,与Sofm(黎光维)选手的合约正式结束,经过双方沟通将不再续约。三年前,你初到战队征战LPL崭露头角:三年里,带给我们很多惊艳瞬间和美好回忆,谢谢你对战队的付出,祝愿你在未来的征战和生活中能够越来越好!

EDG老板爱德朱表示karsa已经有队伍

EDG的老板回应粉丝评论,表示Karsa已经有队伍了,所以基本确定不会有EDG.Karsa,并且离开了RNG,那剩下的几个强队里,Karsa会选择哪支战队还不得而知。

有传言Karsa去了带E的战队,很可能是TES。

有传言Jteam中单Fofo已经签约LPL某字母L队,疑似BLG。

iG

下路West离队

上单Duke离队结束三年IG时光

教练karam离队并且发声希望明年是满意的一年

iG.JackeyLove(喻文波)与i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合约到期,成为“自由人”身份

iG教练Mafa宣布离队

BLG

中单Kuro离队

打野Meteor续约三年

副教练Shadow离队

WE

经理Mika离队

下路AD大舅子Mystic宣布成为自由人( 11 月 24 日大舅子Mystic加盟AFS战队)

中单兮夜宣布成为自由人,有传言RNG正在接触

RW

监督Kezman(孙大永)离队加入HLE

经理说不得(小铁)加入

LNG

辅助Maestro离队

今天我们正式宣布,与朱开教练的合约已经到期,双方不再续约。感谢朱开教练在过去的 1472 天里对战队的辛勤付出和宝贵的贡献,我们也祝愿他今后的工作一切顺利。

JDG

打野Flawless离队

ADC imp退役

上单Zoom有传言去RNG了

EDG

教练Hermes离队

DMO

辅助Mark续约三年

OMG

上单Xiyang退役

World6 离队

OMG官宣Krystal、Hudie、World6、Penguin、Chelly、Y1han等 6 位选手离队

VG战队

选手AN JUNYUNG(ID:Ian)、雷文(ID:Corn)合同到期,俱乐部与选手在商议后决定不再续约。

有传言SKT的教练KKoma去了VG

LGD战队

Lan离队

Eimy转型为助教

小花生Peanut加入LGD

吴昌宗原KT教练加入LGD

其中变动很大的就是iG战队,并且战队目前的状况不是很好,阿水是否会再次续约还是一个未知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魅族21 PRO官宣:有望2月29日发布

    星纪魅族集团董事长兼CEO沈子瑜发微博表示,看了友商发布会,我觉得魅族21PRO有很多超前的AI概念,打得过小米14Ultra和华为Pocket2。原计划2月29日的发布我让团队争取实施出来,给所有魅友一个交代,也给魅族智能手机时代一个完美的句号。如今通过沈子瑜的微博来看,魅族21PRO有可能会在2月29日发布,值得期待。

  • 魅族 229 举行特别活动 魅族 21 Pro 或将发布

    魅族科技正式宣布,将在2月29日晚19点举办一场特别的魅族活动。备受期待的魅族21Pro手机将在此次活动中亮相。魅族21Pro被认为是一款具有创新性和竞争力的手机,其发布将进一步推动魅族在AI领域的发展。

  • 魅族21 Pro真机首次曝光!有望2月29日发布

    今天,魅族公司前高管李楠曝光了魅族21Pro手机的真机照片,并透露该手机有望在2月29正式发布。从照片来看,魅族21Pro外观上类似于魅族20INFINITY无界版的迭代。根据相关爆料,魅族21Pro手机,将会采用超声波指纹、2K高刷屏幕,同时还支持卫星通信功能将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配有百瓦级别有线快充、50W满血无线充。

  • 折叠屏也防水:华为Pocket 2首次实现2米IPX8级抗水!

    在今天下午的华为Pocket2时尚盛典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表示,华为Pocket2首次实现2米IPX8级抗水。余承东表示,折叠屏手机的防水一直是个技术难题,在此前的华为MateX3、X5折叠屏手机上,华为实现了折叠屏手机的1.5米IPX8级抗水。华为Pocket2还搭载了业界首创玄武水滴铰链,屏幕长时间使用依然平整;双力臂杠杆齿轮,轻巧开合,稳稳悬停;悬浮式容屏设计,配合超强火箭钢材质,提供超强防撞保护。

  • vivo X Fold3 Pro充电曝光:120W有线 50W无线

    一款型号为V2337A的vivo手机在国内通过了3C认证,据爆料,这款手机就是vivoXFold3Pro折叠屏手机。此次公布的vivoXFold3Pro依旧支持多种充电规格,其中最大支持120W有线快充,并且还支持最高100W的PPS、PD等多种快充协议。至于发布时间,vivoXFold3Pro预计将在今年3月与大家见面,作为参考,vivoXFold2折叠屏手机于去年4月发布,起售价为8999元。

  • 吸金19106亿韩元!《PUBG》开发商蓝洞发布2023年度财报

    韩国游戏厂商蓝洞日前公布了2023年度财报。2023年全年,蓝洞公司年度销售总额为19,106亿韩元,营业利润为7,680亿韩元,净利润为5,941亿韩元,折合人民币分别是103.2亿、41.3亿和32亿元人民币。蓝洞的首席执行官CHKim表示:我们凭借着《PUBG:BATTLEGROUNDS》获得了稳定的业绩,日后,我们将为新的飞跃做好准备,达到KRAFTON逐步发展的关键里程碑。

  • 官宣!魅族All in AI首场发布会定档2月29日:致敬乔布斯发布iPhone

    今天,魅族官方宣布将于2月29日19:00举办魅族特别活动,这也是魅族在AllinAI”战略公布之后的首场活动。值得一提的是,魅族通过其强大的AIGC能力生成了一张战略布局图,致敬了乔布斯发布iPhone开创智能手机时代的经典场景,看来魅族这次AIIinAI,也是想要成为AI时代的引领者。如今步入AI时代,魅族将继续发挥灯塔的作用,照亮AI科技领域的探索之路。

  • 魅族21 PRO将于2月29日发布:中置挖孔直屏设计

    魅族21PRO这款年度旗舰手机将在2月29日的魅族特别活动上亮相。魅族21PRO采用了中置挖孔直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79英寸,魅族方面宣称这样的屏幕尺寸将为用户带来难以寻觅的单手握持手感。魅族21PRO不仅是对所有魅友的交代,更是给魅族智能手机时代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 3299元起!小米平板6S Pro发布:Wi-Fi 7搭配120W秒充

    小米举行了小米14Ultra暨“人车家全生态”新品发布会,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新品是小米平板6SPro。这款平板在处理器、网络和快充等方面堆料十足,被称为国产平板阵营中最强大的一款产品。小米平板6SPro作为一款功能全面、性能强劲的平板产品,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和便利。

  • 同档影像之王!真我12 Pro 发布:1599元起

    真我12Pro正式发布。真我12Pro8GB256GB售价1599元,12GB256GB售价1799元,12GB512GB售价1999元。核心配置方面,真我12Pro采用6.7英寸AM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24121080,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7s处理器,前置3200万像素,电池是5000毫安时,支持67W闪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