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西卡回应若风最新资讯  > 正文

西卡回应若风:差不多就好了 莫名其妙就热搜了

2019-11-25 15:53 · 稿源:斗玩网整理

11月25日,若风开团西卡的事件愈演愈烈,笑笑、阿鲁卡先后下场嘲讽若风,最后在下午4点半,西卡本人在微博回应若风,表示差不多就好了,还暗示若风买了热搜。

西卡回应若风原微博:

刚睡醒啊,你都是那么大的大哥了,差不多就好了,睡觉前我看了微博,莫名其妙就热搜了,点进去都没有几个人讨论的(嘻嘻), 您嗅到了味道开始出击真让楼下的弟弟有点觉得意料之中呢 ,聊几句生活中的点滴就是口嗨,每个大哥都要照顾得到位,屁股给他们擦好,真有点难为人了吧!

这次若风的开团不得不说有点看不懂,以为能得到舆论的支持,没想到最后在微博、贴吧或者是英雄联盟其他论坛上全是喷若风的,有点得不尝失。

西卡这次回应也是阴阳怪气,嘲讽拉满,目前若风还未对阿鲁卡和西卡进行回应,不过在小孩的微博下面,若风表示比赛上见真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