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阿鲁卡回应若风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鲁卡回应若风:都是成年人大家道理都懂 替西卡赔个不是

2019-11-25 15:25 · 稿源:斗玩网整理

11月25日,若风微博对线西卡,让很多吃瓜网友大餐了一顿,以为是正义的呼唤,没想到最后变成了“自爆卡车”,若风之后积累很多好名声彻底的败坏了,作为当事人的阿鲁卡在下午也对若风进行了正面的回应,满满的嘲讽之声。

Aluka卡帝微博回应若风:

早上直播,一直没时间回应,不好意思对不住大家~

首先这件事是官方找到我,我作为一个电竞从业者当然是去参加活动为主,自身倒是无所谓(毕竟没钱 也懒的蹭热度)风队既然非常看重这次比赛选择了比我更为优秀的打野选手也是情理之中,只是确实没必要说是为我着想,大家都是成年人 有的东西还是懂的。

那我也就顺水推舟不去打了,随便跟好兄弟吐槽了一下,没想到闹的这么大,德云色的直播风格确实偏口嗨,我替卡子哥赔个不是。我和西卡打职业较晚尊重您是前辈,作为前辈的您也没必要一口一口弟弟跟西卡对线吧?是这个理吧。

通过阿鲁卡的回应可以看出来,这次西卡会在直播中说出若风的原话,就是因为阿鲁卡跟西卡吐槽了,西卡为帮朋友就故意阴阳怪气若风,这件事情开始若风就做的有点不厚道,所以西卡的行为能理解。

本来没什么事情了,结果若风正面硬刚西卡,闹出更大的节奏,可以看的出来,绝大部分的网友都站在阿鲁卡和西卡的这边,若风因为这事情恐怕又将失去一大批粉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