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csgo最新资讯  > 正文

CSGO裂网大行动奖励怎么获得 CSGO大行动奖励领取地址

2019-11-20 13:49 · 稿源:斗玩网整理

CSGO裂网大行动奖励怎么获得,CSGO大行动奖励领取地址。近日,V社发布了CSGO的全新大行动“裂网大行动”,其中添加了非常多的新东西,包括了非常多的新人物皮肤,那么具体这次行动获取奖励方法是什么呢?这里小编带来了介绍。

CSGO裂网大行动怎么获得奖励

当您获得足够多的星星达到下一个奖励要求时,即可获得“行动奖励”。

例如,如果您当前有 20 星,并且下一个奖励为 22 星,那么下一个奖励将需要另外两个星。您可以购买星星或通过完成任务来获得星星。

如何获得星星?

通过在您的每周任务卡上完成任务即可获得,也可以在游戏中购买。每周一次的任务卡最多可以赠送六颗星(除了第一周,有十颗星)

官网地址:http://www.counter-strike.net/shatteredwe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