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怀旧服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11月14日更新维护公告 11.4怀旧服更新内容汇总

2019-11-13 16:07 · 稿源:斗玩网整理

11月13日,魔兽世界怀旧服的官方发布公告,将会在11月14日对服务器进行更新维护,预计时间为3个小时,也就是大家早上8点才能上线,主要是维护服务器的稳定,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魔兽世界怀旧服11月14日更新维护公告。

客服团队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运行,我们将于 11 月 14 日凌晨5: 00 开始对《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和《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服务器进行例行维护,停机维护时间预计为 3 小时左右。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19 年 11 月 13 日

这次怀旧服新上线了世界boss以及新服务器,目前人气爆棚,估计其他服务器分流出去挺多人的,感觉新服务器也会成为一个大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