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怀旧服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法师40级之后去哪升级 40级在哪A怪比较好?

2019-09-30 14:32 · 稿源:站长之家

魔兽世界怀旧服的法师在40级之后还能去哪里升级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几个地方。

35- 42 级,去尘泥沼泽坐标 5618 附近A鱼人,经验非常丰厚就是视野不好,熟悉一下环境就好了。轻松到 40 级。41, 42 会相对慢一些。

这个等级如果有好的队伍,去刷血色 4 法 1 猎人队伍,在容错率比较高的情况也,也可以去刷副本升级,也很快,这个大家都

知道应该。

下面说一下法师在当前版本,练级天赋用冰还是火?

练级冰法好,火法费蓝太快,前几个阶段团本都带火抗所以还是要冰法,后期安琪拉开始装备成型走火法路线。

冰可以aoe练级有优势,野外生存能力强,输出也很高 60 年代首选冰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