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第十赛季最新资讯  > 正文

第十赛季世界碰撞任务汇总 8月16日本周碰撞任务详细介绍

2019-08-16 09:12 · 稿源:斗玩网

《第十赛季世界碰撞任务汇总 8月16日本周碰撞任务详细介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堡垒之夜8月16日更新了本周的世界碰撞任务,这次公布的碰撞任务内容有哪些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碰撞任务内容介绍。基础版1 使用 1 次裂隙2 拜访一个裂隙区域3 在山顶维京村或战力湖对敌人造成 200 点伤害4 拜访沙漠中或湖边的魔方纪念碑5 在沙漠地区淘汰 3 名敌人6 在战力湖搜索 7 个宝箱7 使用 10 个蘑菇进阶版1 使用 4 次裂隙2 在裂隙区域搜索 5 个宝箱3 在山顶维京村或战力湖淘汰 3 名敌人4 拜访沙漠中和湖边的魔方纪念碑5 在棕榈天堂或致命领域淘汰 4 名敌人6 在战力湖或幸运码头搜索 7 个宝箱7 在单场比赛中使用 5 个蘑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