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屠龙纲要在哪刷?屠龙纲要刷新位置介绍

2019-08-13 16:54 · 稿源:站长之家

魔兽世界屠龙纲要是一本60级版本重要的道具,他可以触发战士一个任务,获得奎尔塞拉单手剑,那么屠龙纲要在哪里可以刷新获得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刷新位置介绍。

【魔兽世界怀旧服炼金图纸获取大全60 级炼金图纸配方汇总】

>>>点击进入<<<

地点:厄运

来源:掉落伊莫塔尔厄运之槌

来源:掉落卡雷迪斯镇长厄运之槌

来源:掉落戈多克大王厄运之槌

来源:掉落伊琳娜·暗木厄运之槌

来源:掉落布满灰尘的书籍

最少1500G,一般2000G。明白了吧~~~

他能触发一个战士和圣骑士专属任务,任务奖励是单手剑“奎尔塞拉”。

奎尔塞拉拾取后绑定

唯一

主手

84 -126 伤害(每秒伤害52.5) 速度 2.00+12 耐力需要等级 60击中时可能: 激活之后,佩戴者可以获得 20 点防御值和 300 点护甲值,持续 10 秒。“上层精灵之剑”

适合刷厄运副本的职业,60级的话只有盗贼、猎人以及猫,其中最适合的还是盗贼这个职业,这也是盗贼在60级版本比较适合赚钱的途径之一。

新人知识及插件攻略
亡灵角色反和谐RP服务器是什么怀旧服插件推荐新人职业天赋推荐怀旧服台服客户端电脑配置要求怀旧服点卡创建角色规则
专业攻略
药水合剂食物1- 300 钓鱼技能联盟1- 300 烹饪部落1- 300 烹饪60 级烹饪食谱大全1- 300 附魔60 级附魔公式大全附魔赚钱攻略
全地图采矿位置全地图草药位置1- 300 工程1- 300 制皮1- 300 裁缝1- 300 炼金炼金图纸大全1- 300 珠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