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执剑之刻最新资讯  > 正文

执剑之刻平民强势阵容搭配攻略 执剑之剑有什么阵容强?

2019-08-09 15:59 · 稿源:3DM

《执剑之刻平民强势阵容搭配攻略 执剑之剑有什么阵容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执剑之刻平民强势阵容搭配攻略,执剑之剑有什么阵容强?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ur阵容搭配攻略萩岚雪前排,探幽必须有,另一个根据副本决定吧,比如常世就带上琉胡,刷本可以芭蕉或者萌夏或者正雪。物理周和樒可以保持不变,另一个酒井是群体,卡戎是单体,他俩选择一个就行平民搭配阵容推荐鸨羽芭蕉萌夏,周酒井一刀斋,奶妈七太夫没有sr也可以先用r的,r的樒和唐狮子应该不难抽到,有的话可以代替一刀斋强势输出阵容推荐葵+岚雪+探幽很强势的输出队,现在的话用芭蕉代替下也可以。萩岚雪探幽正雪,周酒井卡戎,奶妈珠ssr阵容推荐萩岚雪的白泽服装很好看,但如果港真,个人更喜欢白狗子做前排,后期养起来的话,打御前他自己就能能磨死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3D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