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古剑奇谭网络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古剑奇谭网络版新困难五人本攻略汇总 聚宝仙府/天门迷阵等隐藏攻略

2019-08-05 13:55 · 稿源:贴吧

《古剑奇谭网络版新困难五人本攻略汇总 聚宝仙府/天门迷阵等隐藏攻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古剑奇谭网络版新的困难五人本已经出来一段时间了,很多新手还不知道梦火石身冢、天门迷阵、聚宝仙府、雾雨丘林以及腐莹深窟的困难五人本怎么打,下面就来为大家汇总一下攻略。一、梦火石身冢地上会随机出现禁锢圈这个是全地图,打死就没了。(没有隐藏boss)1.举火墓卫遁入黑暗(boss不见了):场地上会出现一条蛇,不要打蛇,T带好仇恨等落石第一个落石的位置就是boss的位置,把蛇带到落石那boss出现。2.石面仙将地裂:点名 2 个人中间会连一条线 2 个人去场地边缘排放,横着排,竖着排都可以千万不要交叉X排。时间结束后 2 人中间会出现一条火线。过一段时间BOSS会释放一个面具,T等面具出现后再把boss拉走,不然面具跟着boss走,面具范围大概是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贴吧”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