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龙族幻想最新资讯  > 正文

龙族幻想伙伴选哪个好?各职业伙伴搭配推荐

2019-07-18 11:15 · 稿源:4399

《龙族幻想伙伴选哪个好?各职业伙伴搭配推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龙族幻想游戏里,每个职业都可以携带一个伙伴来参与战斗,那么每个职业带哪个伙伴可以带来最好的效果呢,以下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伙伴推荐。村雨★★★★★★推荐:昂热、路明非、源稚女、诺诺、风间琉璃1.昂热恐怖的减冷缩效果使得他适用于多个职业。2.路明非必杀提供了大量的物理伤害,言灵使得村雨有概率获得短暂的无敌效果并缓慢的回复血量提高自身的续航能力,被动增加自身的血量上限则提升了自身存活率,使得村雨在各类战场中活得多姿多彩。(ps:欧皇必备)3.源稚女的被动是提供角色魔法和物理的双重防御效果,必杀技提供了一个能够减免并吸收伤害的护盾,特殊技能则是让能村雨对怪物同时使得怪物对自身的伤害更是降低了下来,总归来说是非...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4399”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