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刀塔霸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刀塔霸业巨魔骑阵容怎么玩?巨魔骑阵容搭配及打法攻略

2019-07-01 11:39 · 稿源:52PK

《刀塔霸业巨魔骑阵容怎么玩?巨魔骑阵容搭配及打法攻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刀塔霸业巨魔骑阵容要怎么玩比较好,巨魔骑阵容的搭配以及打法是什么样的呢,以下我们来看下这套阵容的具体打法介绍。巨魔骑阵容搭配分享10 人口可以做出 6 骑士 4 巨魔 2 人类 2 无情 2 吸血(术士)棋子选择: 6 骑士4 巨魔还有瘟疫法师对局思路版本更新,之后骑士大幅度加强,前排完全顶得住,在尝试过骑士配法师猎人之后,选择了巨魔,首先骑士巨魔出的效果很多,无情和术士都是很有用的效果,而且巨魔本身控制也比较足,有小y和巫医。而且这套牌不看脸,不用非有骑士还是巨魔天赋才能选,只要合理运用前期运营,撑到 50 金,轻松吃鸡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物品选择:第一梯队:有钱人的烦恼锁子甲其他第二梯队:联手突袭骑士时代疯狂面具奥术鞋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52PK”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