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dnf最新资讯  > 正文

dnf11周年登陆奖励在哪领取?6月25日十一周年登陆奖励领取地址

2019-06-25 08:42 · 稿源:斗玩网

《dnf11周年登陆奖励在哪领取?6月25日十一周年登陆奖励领取地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nf11周年登陆奖励,在6月25日可以开始领取了,具体几点可以领取,领取的方法是什么呢,我们来看下今天是十一周年奖励领取的方法。网页奖励领取时间: 6 月 25 日 16:00~ 7 月 04 日 06:00DNF助手提前 5 小时领取( 6 月 25 日 11:00~ 7 月 04 日 06:00)温馨提示:勇士们当天需要重新登录游戏才可以获得领奖资格,提前登录持续在线无法获得领奖资格因参与用户较多,领取后如果游戏内未收到,请稍后尝试,奖励会在 24 小时内到账。领取十一周年畅享大礼第四弹的勇士们可以直接参与代币券抽奖将随机获得7777、8888、9999、 99999 欢乐代币券奖励温馨提示1 本次活动以QQ账号为单位,全区范围内,每个QQ账号只能参与一次。 2 11 周年畅享大礼只有L...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