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刀塔霸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刀塔霸业新手入门攻略 游戏玩法及规则详解

2019-06-21 11:11 · 稿源:taptap

《刀塔霸业新手入门攻略 游戏玩法及规则详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刀塔霸业这款游戏核心玩法是“自走棋”,但也有一些玩法与自走棋不太一样,新手玩家具体要怎么玩这款游戏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玩法介绍。《刀塔霸业》游戏介绍:《刀塔霸业》是一款典型的回合制战棋类游戏,如果更细致的可被划分为自走棋类游戏。玩家通过在线匹配方式,与其余七名玩家共同组成一局游戏,通过每个回合系统按照规则发放的金币来购买棋子,并放置在8* 8 的棋盘的下半部中,在战斗阶段随机匹配一名其他玩家的棋子镜像,进行全自动的战斗,根据战斗结果来决定本回合金币收益以及扣血。血量归零时该玩家游戏结束,并根据出局顺序结算本场比赛的名次,直到游戏场内仅存一名玩家时全局结束,该名玩家即取得最终胜利(俗称“吃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aptap”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