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仲夏节燃烧之花怎么获得?燃烧之花获取方法汇总

2019-06-20 15:31 · 稿源:NGA

《魔兽世界仲夏节燃烧之花怎么获得?燃烧之花获取方法汇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魔兽世界仲夏节活动里的燃烧之花有哪些方法可以获得,每个角色最多可以获得多少个燃烧之花呢,以下我们来看下燃烧之花具体的获取方法。燃烧之花同一个角色一年内最多获取 1632 个燃烧之花,建议按每个角色最多获取 1500 个考虑。其中:祭拜火焰:联盟:53x5= 265 个,部落:51x5= 255 个祭拜火焰(特殊):有 14 个篝火奖励为 15 个,而不是 5 个。双阵营可获得14x15= 210 个亵渎火焰:联盟:48x10= 480 个,部落:50x10= 500 个主城的火焰:双阵营均为4x25= 100 个日常任务:每天可以获取 20 个,共 15 天 300 个冰霜之王地下城从结冰的袋子中可开出5- 15 个,共75- 225 个年度一次性任务共可额外获得 42 个。...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NG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