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圣女战旗最新资讯  > 正文

圣女战旗将军模式无限读档怎么做?无限读档操作方法介绍

2019-06-10 14:48 · 稿源:52PK

《圣女战旗将军模式无限读档怎么做?无限读档操作方法介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圣女战旗在将军模式下要怎么进行无限读档,无限读档的操作方法是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操作方法介绍。将军模式无限读档方法介绍PC 版玩家可在用户文件夹中 AppData\LocalLow\AzureFlameStudio\Banner 文件夹内找到「playersettingfrance」和「Ral」两个文件,这两个便是中断存档的文件,玩家在将军模式中断存档之后,再备份这两个文件即可,若后面战局对自己不利,可将这两个备份文件覆盖回原来的位置就可以再读取这个中断存档。《圣女战旗》是以 18 世纪末、 19 世纪初,法国大革命时代为背景改编的策略战棋游戏。玩家将扮演少女军官波利娜·波拿巴,展开一段属于自己的征程,在途中结识诸多名人和英雄。在这个波澜壮阔的时代,波利娜从?...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52PK”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treamingLLM:让AI模型无限期平稳运行的一种方法

    Meta、麻省理工学院和卡内基梅隆大学的研究人员最近发表的一篇新论文介绍了一项名为StreamingLLM的创新技术,旨在解决大型语言模型在长时间对话中性能下降的问题。LLMs如OpenAI的ChatGPT和Meta的Llama2在当今的人工智能领域备受关注,但它们都面临一个共同的挑战,即在与用户的对话中始终提供高质量的响应,无论对话持续多长时间或交换的对话数量如何。StreamingLLM技术为LLMs在长时间对话中保持高性能提供了创新的解决方案,有望在许多领域,特别是需要持续不断地与用户交互的应用中得到广泛应用。

  • 《英雄联盟》新版本更新:限时回归无限火力、调整信号

    9月28日,《英雄联盟》最新版本更新,版本号为13.19,也相应地更新了全球总决赛的官方版本。这次更新的主要变化包括无限火力模式和【彼岸灵花】皮肤系列的回归。附:彼岸灵花皮肤系列中的灵之菊奈德丽、魂蔷薇烈娜塔、魂蔷薇吉格斯、灵之菊奇亚娜和魂蔷薇德莱文。

  • 好吃的零食测评|狂销90亿包的劲仔小鱼为什么被国人无限追捧?

    一般说来,一种零食往往锁定了一群口味相同的人。但偏偏有一些零食,总能超越地域、年龄等限制,让五湖四海、男女老少都为之心动。卤香、酱汁、香辣、麻辣、糖醋等口味的劲仔小鱼在经典与创新中不断前行,将鱼类休闲零食推至全球,尽情展中华美食的魅力!

  • 台积电:已获准于南京持续营运 正申请在中国大陆营运的无限期豁免

    关于台积电已获得美国授权相关信息,台积电回应称,台积电已获准于南京持续营运,台积电也正在申请在中国大陆营运的无限期豁免。此次基于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的建议,台积电预计将透过完成经认证终端用户授权的申请程序取得无限期豁免。台积电还在另外一份声明中称,公司已经获得美国的批准,可在申请VEU地位的同时继续运营南京工厂。

  • 庄俊:小红书双11有戏吗?怎么做?【万字文】

    小红书6大行业趋势根据小红书年度生活趋势报告显示,小红书用户更倾向“投入真实生活”,你可以打开你的小红书,预制菜、网红打卡餐厅不那么受欢迎了是藏在小巷子里的,只有本地人才知道的小馆子反排着长队。地方特色美食被网友广泛宣发,南昌拌粉、柳州螺蛳粉等吃食消费者更愿意买单。买手直播聚光已经成为小红书今年的营销新趋势,特别是在大促期间,这种策�

  • 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热播 展示儿童英语学习无限潜力

    随着经济的发展,居民生活水平普遍提高,教育观念不断升级,许多家长对孩子的英语教育热情投入也越来越高。年龄差异会影响外语学习的效果,儿童学习外语有年龄优势,必须创造合适的条件促进儿童外语的学习。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语言敏感期是学习第二语言的宝贵机遇,家长要更加重视这一孩子语言学习的黄金时期,创造出一个海量输入输出的语言学习环境,助力孩子更好地发展语言能力。

  • 华为发布LampSite X室内数字化创新解决方案,释放数字世界无限潜能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1日】2023全球移动宽带论坛期间,华为董事、ICT产品与解决方案总裁杨超斌重磅发布了全新一代5G室内数字化产品解决方案LampSiteX系列,助力运营商打开商业新空间,加快迈向数智化新时代。杨超斌表示:“LampSiteX将5G-A极致能力首次带入室内场景,实现室内数字化全面升级:以最小体积、最轻重量、最简部署、最低能耗实现万兆体验和多维能力升级,满足消费者更极致的室内体验需求,释放千行百业更强大的数字生产力。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 寻找下个图文爆款“潜力股”!图文返现热潮涌动,看看他们怎么做

    近半年,抖音电商挂车图文日均发布次数增长5倍,日均GMV增长10倍以上……凭借着低成本、高转化、快变现等特点,图文带货已成为抖音电商带货体裁的“新热门”,且流量规模及成交效率仍在持续增长。为鼓励电商作者把握机遇、积极创作,自9月1日起,抖音电商正式上线作者图文返现政策,将向报名完成图文返现任务的作者返还图文订单佣金中产生的技术服务费。截至本周

  • 智领未来,赋能无限!2023百度爱采购超级直播盛典「财富说」完美收官

    AI新时代,拥抱财富新机遇!9月26日,2023百度爱采购超级直播盛典「财富说」成功落幕,作为爱采购一年一度的盛大活动,本次「财富说」盛典在上一届的基础上不断更新迭代,从去年MR虚拟直播到如今虚拟现实的科技发布会现场,为所有直播观众带来全面的视觉感知升级。百度爱采购将继续与行业领袖、合作伙伴以及所有中小企业共同努力,推动AI技术的不断演进,为商家提供更智能化、高效化的解决方案,助力中小企业在数字化时代站稳脚跟!

  • 可视化操作易上手,东菱冷萃咖啡机让咖啡小白在家轻松咖啡

    一到秋天就不能错过各式各样的花香咖啡,最近桂花龙眼冷萃咖啡很火,在咖啡馆尝过一回就念念不忘,回家想自己复刻却犯了难,主要是传统冷萃方式不仅需要准备复杂的器具,制作步骤也十分繁琐要放冰箱里12小时,实在太费时间了隔夜冷萃这么久,容易有细菌滋生的风险。好在被咖啡达人种草了东菱冷萃咖啡机,一举解决了以上难题,它搭载低温高压冷萃取技术,1分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