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卢本伟29杀一周年最新资讯  > 正文

陈羽凡吸毒被抓 而网友们却纪念起卢本伟29杀一周年

2018-11-29 09:45 · 稿源:斗玩网

《陈羽凡吸毒被抓 而网友们却纪念起卢本伟29杀一周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一年前,当时正值卢本伟意气风发的时候,作为斗鱼一哥,可以说是人生巅峰,然而在2017年11月28日这天,卢本伟在自己微博上发布了一个绝地求生29杀的视频,之后便如同拨动了命运的琴弦,一切都改变了...

接着各路勇者的爆料,卢本伟29杀吃鸡的视频被扒的体无完肤,虽然卢本伟极力的否认,外加上一大堆主播加入撕逼战场,卢本伟也只能找了个朋友来家里开过挂的烂借口糊弄过去,但是最终因为教唆粉丝骂人被共青团点名封杀,持续了一个多月的闹剧最终落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