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炉石传说2018万圣节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炉石传说2018万圣节活动10月17日开放 炉石2018万圣节活动攻略

2018-10-16 09:05 · 稿源: 99游戏

炉石传说2018万圣节活动怎么样 炉石传说2018万圣节活动攻略,炉石传说也将于10月17日-10月31日酒馆迎来万圣节,本次炉石传说万圣节活动瑞和呢?下面小编将为你们一一介绍活动内容。

  登录送金色史诗

10月17日-10月31日零点期间登录游戏,即可免费获得一张金色金色的“女巫的坩埚”。如果你已经有了这张卡,那么分解金色史诗卡牌将获得400尘,这也是一份不可多得的好礼。

  吵吵合集上线,吵吵爵士前来报到

面对万圣节的阴影,有一位圣骑士无所畏惧地站了出来,他就是“吵吵爵士”,随他而来的还有20包女巫森林卡牌包。购买吵吵合集,即可获得全新的圣骑士英雄,20点奥术之尘还有赠送的20包“女巫森林”卡牌包,还不快过来和爵士打个招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