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NBA最新资讯  > 正文

《NBA LIVE Mobile》手游测评 是时候考验真正的技术了

2018-10-10 14:26 · 稿源: 九游

经常在某些短视频中听到一句话非常魔性的旁白,同时还配上广播体操的BGM:是时候考验真正的技术了!技术在哪儿?考验的是谁?一切就在《NBA LIVE Mobile》全新赛季中。

说起展现技术,《NBA LIVE Mobile》绝对堪称中国手游操控界的一股洪荒之流。双手虚拟操控展现热血沸腾的NBA赛场,多重组合操控玩法,让玩家真实体验灌篮、空中接力、盖帽等经典篮球动作的现场感受。

《NBA LIVE Mobile》这种极强的操控硬核玩法,令球迷们开启了两种截然不同的疯癫BUFF。一种是凭借超神操控技巧驰骋NBA赛场,一种则是因技术菜而被各种疯狂吊打。一方美滋滋享受胜利的喜悦,一方咬牙切齿的再度苦练技术。其实《NBA LIVE Mobile》除了在赛场上厮杀,还包含着许多创意玩法。那就一起瞧瞧呗?老铁,走起~

《NBA LIVE Mobile》的硬核操控并非需要极强的赛场意识,进攻或者防守,操控的节奏是关键。抢断、运球、过人、上篮、得分,一连串的技战术操控就如同圆舞曲的节拍般,时而放慢步伐,时而紧凑激烈。

除了化身NBA巨星在赛场上拼杀,游戏中还有另外一重身份同样值得深入体验。教练,球队的灵魂,如果说你在《NBA LIVE Mobile》中有着高超的球艺,那么也同样要有霸气的将帅领导能力。网罗球员,按照球员之间的加成属性来组建最强球队;而游戏中提供的教练玩法,在对战不同风格的球队时,依据教练风格来调整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往往会取得事半功倍的奇效。

在感受《NBA LIVE Mobile》紧张赛事之余,面对新赛季的开启,游戏中提供了全方位的实时战况报道,一边游戏一边了解最新NBA战况,而看罢现场赛事之余,还能亲身体验新赛季的各场对抗,这种美滋滋的好事儿,小哥哥小姐姐们是不是需要深度了解一下哈?

《NBA LIVE Mobile》全新赛季重磅来袭,走进《NBA LIVE Mobile》,享受最真实的NBA硬核操控手游,这不仅仅是一份关于篮球的信仰,更是一份来自英雄互娱为广大球迷奉献的饕餮盛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