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林更新吃鸡被封号最新资讯  > 正文

林更新吃鸡被封号是怎么回事 林更新吃鸡为什么被封号

2018-08-31 11:28 · 稿源:斗玩网

《林更新吃鸡被封号是怎么回事 林更新吃鸡为什么被封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大家都知道娱乐圈里有几个热度高的明星都很喜欢玩吃鸡,其中就有游戏爱好者林更新,他跟王思聪王校长一起吃鸡的事情一直被人津津乐道...

在8月30日的下午,熊猫tv邀请到了林更新和主播图拉夫一起开黑吃鸡,没想到在游戏快要结束的时候,林更新吃鸡的账号竟然被蓝洞封了,这一下子就点燃了所有直播间的人,还以为林更新是开挂在玩游戏...

毕竟林更新玩的强不强大家有目共睹,甚至有玩家调侃林更新的玩的太菜蓝洞都看不过去...

(本文图片来源:林更新微博,如侵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多个百万粉账号被封,剧本带货、卖惨引流为何屡禁不止?

    多位“大凉山网红”被封原本以为是一个美丽的助农故事,没想到只是精心安排好的剧本。去年下半年,一位名为“赵灵儿”的短视频达人在抖音走红,一周内涨粉近百万。在她发布的视频里,她遇到了一个来自四川凉山州的彝族小伙——曲布。视频中,眼神清澈、性格淳朴的曲布还一度被网友评价为“第二个丁真”。没想到,故事的走向却变得扑朔迷离——赵灵儿到了曲布�

  • 多个百万粉账号被封!剧本带货、卖惨引流为何屡禁不止?

    9月20日,四川省凉山州通报了一批打着助农旗号的卖惨网红,对这些网红账号、背后公司都进行相应处罚。这些网红打着助农旗号,通过剧本塑造假人设涨粉,然后开启直播带货。然而,他们带货的产品打着“大凉山特产”的名号,实际上都是假冒伪劣产品。其中,不少还是百万粉丝账号。早几年前,行业内就有不少头部主播以公益为旗号,在直播间索要打赏。随着短视频和�

  • 千万粉丝网红被封,短视频进入整肃期

    短视频正在进入整肃期。9月2日,知名主播@秀才被封号。在这样的环境下,爱惜自己的羽毛对于每一个创作者言,无疑都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 未拆iPhone免开箱即可更新 将在门店推广这套系统

    据彭博社MarkGurman在最新发布的PowerOn时事通讯中透露,苹果公司正在研发一种新的设备,用于为未拆封的iPhone提供最新版本系统。这种设备是一种垫子形状的专门设备,零售店可以将未拆封的iPhone放在上面,通过无线连接唤醒iPhone,自动下载、安装最新版本的iOS系统,最后关机。如果零售店可以帮助用户更新到最新版本的系统,那么用户就可以减少很多设置时间,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

  • 未拆iPhone免开箱即可更新 旨在改善用户体验

    苹果计划推广一项新系统,使未拆封的iPhone可以免开箱即可更新。此举的目的是解决首批出厂的iPhone15机型内置的iOS17与购买时的版本不同的问题。苹果公司计划通过使用特殊设备来实现这一目标,以减少用户的等待时间。

  • 小米社区误了雷军账号 处理违规账号时误

    10月10日,微博博主@怕不是小小白晒出图片称,小米社区将小米CEO雷军的账号头像、名称清除了,随后小米社区负责人@AKA万女士转发了这条微博确认该事。@AKA万女士表示:“早上11:44发现后吓尿,原来是最近因为清理了一批历史违规账号不小心误杀了雷总的号...赶紧查原因12点多恢复了。小米社区是小米旗下集合了资讯、ROM作者、主题开发者、MIUI开发组等功能的平台,用户可以在该社区获得众多小米产品相关的技术指导和支持,也可以分享自己使用小米产品的一些经验和技术贴。

  • 育碧悄然宣布《全境锁3》

    育碧在新闻稿中宣布,公司已任命朱利安盖洛蒂为《全境封锁》作品群负责人,地位类似暴雪的罗德弗格森,后者对所有暗黑游戏负总责:盖洛蒂将监督所有全境封锁项目及作品,包括由MassiveEntertainment领衔开发的《全境封锁3》,该团队正积极组建开发队伍”这是外界首次获知《全境封锁3》的存在。盖洛蒂之前在育碧上海待过几年,助力上海工作室跻身亚洲五强,开发队伍膨胀至三百多人,可并行四个国际合作项目。对于AMD阵营则提供了同步多线程支持,玩家可自选关闭”、启用”、自动”,并更新了SteamDeck图形配置文件以改善帧率表现,更新详表见此。

  • 第36届金鸡奖提名名单:神真神了 拿下9项提名 乌尔善李雪健在列

    10月15日,第3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评委会提名名单公布。电影《封神第一部:朝歌风云》获9项提名,有网友表示:封神真封神了!》饰李慧如)最佳男配角评委会提名:王一博李雪健金巴胡军雷佳音最佳女配角评委会提名:万茜王圣迪叶童(《我爱你!

  • 全端自研?曝小米MIUI 14将成为“箱之作”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MIUI14将是MIUI的最后一个正式大版本,被形容为MIUI的“封箱之作”。他认为MIUI14是一个优秀的“毕业设计”,但在动效方面仍需改进。尽管在工信部平台中可以查到,小米已备案了mios.cn的网站域名,但该域名目前处于403错误状态,或许小米全新的自研系统就叫mios。

  • 自研系统成大趋势!MIUI“箱” 小米mios接棒

    自2010年8月16日首个内测版发布,MIUI已经发展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优化的第三方手机操作系统之一。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截至2023年6月,小米全球MIUI月活跃用户数达到6.06亿,同比增长10.8%。以下为历代MIUI界面,你最喜欢哪一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