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lol2018克隆模式8月7日最新资讯  > 正文

lol2018克隆模式选什么英雄胜率 克隆模式阵容胜率表

2018-08-10 18:02 · 稿源: 多玩

《lol2018克隆模式选什么英雄胜率 克隆模式阵容胜率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各位读者大家好啊...

上面这幅英雄胜率图是来自http://roman.st/Article/League-Legends-One-All-2018-statistics,这是一个能统计克隆模式英雄胜率情况的一个网站,克隆模式胜率榜前二十个英雄里,战士、坦克占据了大多数,这说明了在克隆模式里,AD英雄的整体表现要比AP英雄更加出色一些,因为AD英雄的出装较为灵活,优势全AD,劣势转抗性,而且大多数AD英雄都具有很不错的伤害能力以及控制能力...

有了胜率阵容,当然不能少了快乐阵容,首先就是亚索,这里先声明一下,亚索在面对一些远程英雄时,基本上都能做到吊打,五个风墙太无赖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多玩”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