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绝地求生自定义房间最新资讯  > 正文

绝地求生自定义房间使用攻略:僵尸模式 对抗模式 电竞模式

2018-07-20 16:40 · 稿源: 游民星空

《绝地求生自定义房间使用攻略:僵尸模式 对抗模式 电竞模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绝地求生自定义房间使用攻略:官方教你玩僵尸模式,《绝地求生》正式服即将到来自定义服务器功能,而这次是不限号测试...

绝地求生自定义房间使用攻略:官方教你玩僵尸模式,《绝地求生》正式服即将到来自定义服务器功能,而这次是不限号测试...

2.游戏模式设置:一般,僵尸,对抗,电竞...

2.游戏模式设置:一般,僵尸,对抗,电竞...

4.自定义房间的基本设置选项...

4.自定义房间的基本设置选项...

3.僵尸模式相关预设游戏选择...

僵尸模式–基本设置...

3.对抗模式相关游戏预设设置...

对抗模式-基本设置...

对抗模式–游戏规则设置...

3.电竞模式相关游戏预设设置...

电竞模式–基本规则设置...

1.电竞模式专用特殊皮肤载具出现概率设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民星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花高价买来的绝地求生账号被“找回” 法院:退还转让费

    近日,河南省荥阳市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因游戏账号买卖引发的合同纠纷,依法判令卖家返还游戏账号转让费。游戏玩家阴某与高某在抖音直播间认识,得知高某手里有“绝地求生”游戏账号,两人经过一番议价之后于2022年12月31日通过某平台签订游戏账号转让协议,由阴某支付28000元将高某的游戏账号及其中的装备全部买下,高某收款后将游戏账号及密码交付给阴某。法院依�

  • ToDesk自定义隐私屏功能上线!个性化定制安全

    在ToDesk远程控制软件最近的更新中,为更好满足广大用户的使用需求,新增自定义隐私屏功能,从此实现不撞隐私壁纸的梦想。在跨系统、跨设备操作时已可设置专属的屏幕壁纸,该功能无疑是为远程办公提供了更灵活便捷的隐私保护。随着ToDesk自定义隐私屏功能的上线,远程办公学习的体验又上了一层台阶,产品贴心的服务有效帮助我们在更多空间场景下均能更自如的根据喜好来做事从令达到的效果更加有趣合宜。

  • 微软推新输入法Swiftkey:AI相机滤镜和自定义贴纸

    微软在其必应博客中回顾了iOS和安卓版Swiftkey输入法应用程序的最新功能和特性,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改进是AI相机滤镜功能。用户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使用Swiftkey输入法进行自拍时,应用内置了超过250款滤镜选项,可以创建有趣、独特的照片、视频和GIF,并允许用户直接分享给好友。用户可以直接使用Swiftkey进行自拍,并利用BingImageCreator功能,创建新的贴纸,然后可以向WhatsApp和Messenger等第三方应用程序分享。

  • 苹果用户哭了!谷歌发布安卓14:锁屏自定义、AI驱动壁纸生成器

    谷歌在纽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MadebyGoogle2023发布会,除了推出最新的Pixel8和Pixel8Pro手机之外发布了新版安卓系统Android14以及由生成式AI加持的谷歌助手AssistantwithBard。谷歌宣布Android14正式版将支持锁屏自定义功能,用户可个性化设置不同的时钟样式和格式Pixel8和8Pro还提供了AI驱动的壁纸生成器,只需轻按几下即可创建前所未见的壁纸。Android14目前已经面向Pixel设备推出,今年晚些时候将在三星、iQOO、Nothing、一加、Oppo、Realme、夏普、索尼、传音、vivo和小米等设备上更新。

  • iPhone 15 Pro隐藏静音图标 自定义快捷功能

    最新发布的iPhone15Pro手机,通过更换操作按钮,实现了之前使用的静音拨片功能。用户还可以自定义各种快捷操作,如相机、手电筒、翻译、放大镜、语音备忘录、快捷方式、专注模式和无障碍等等。那么你会如何自定义操作按钮呢?

  • 重回经销模式!小鹏开启“直营 授权”双模式发展:加盟申请超1200条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日前,小鹏汽车同步了直营 授权”双模式发展的最新进展。据悉,小鹏汽车自开启了木星计划”后,累计收到了超过1200条加盟申请,覆盖了全国230个城市。其中,其中百强经销商申请占比34%。在刚刚过去的8-9月,小鹏汽车完成新招商107家门店。为了进一步扩大销售服务中心占比,优化渠道结构,实现销售服务闭环,打造1 N”的渠道生态,9月11日,小鹏在将

  • 首个自定义APP刷新率 ColorOS 14正式版即将上线

    OPPO于去年8月30日发布ColorOS13,将灵感来源于生命之源“水”,引入了更多的智慧、安全与互联功能。OPPO还引入了自研的微架构超算引擎,使性能与功耗达到更完美。这一消息让许多网友对即将到来的ColorOS14正式版充满了期待。

  • iPhone 15 Pro的Action键自定义功能 安卓早在8年前就有

    iPhone15系列新增的Action按键,不仅仅是一颗静音按键能通过自定义展现出多达9中不同的功能。在安卓机阵营中,实际上早在8年前就推出了类似的功能。在荣耀推出的机型中,这项智灵键”实现的快捷功能便销声匿迹,直至8年后,类似的自定义功能被iPhone15Pro系列集成到静音按键中。

  • iOS 17.1 Beta 3上线:iPhone 15 Pro自定义操作按钮误触问题修复了

    在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上,苹果将静音拨片重新设计为自定义操作按钮,支持一键启用各种操作。在系统中选定你要用的快捷功能后,按住此操作按钮即可启动相应的操作,比如静音模式、专注模式、相机、手电筒、语音备忘录、翻译、放大器、快捷指令以及辅助功能等等。如果iPhone放在口袋中按下操作按钮,相机、手电筒、语音备忘录等这些功能不会被激活。

  • 找钢集团以De-SPAC模式再次闯关港交所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钢铁生产国且拥有最大的粗钢消费市场,据灼识咨询数据显示,过去几年,中国钢铁线上交易市场规模由2017年的2775亿元增至2022年的9958亿元。其中找钢集团的数字化平台录得三方钢铁交易量约占中国三方线上钢铁交易市场总额的38%,成为全球最大的三方钢铁数字化交易平台。找钢集团一旦顺利上市,有了资本市场的赋能,找钢集团未来有望在钢铁在线交易的赛道上延续狂飙突进的发展态势,成为全球知名产业互联网公司。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