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正文

FGO狩猎本第三弹凶骨的速刷攻略

2018-07-07 13:41 · 稿源: 99安卓游戏

《FGO狩猎本第三弹凶骨的速刷攻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伙伴们都知道FGO狩猎本第三弹是ccc联动之后开启的,大家可以在这个副本里面刷材料,因此不少小伙伴们想知道这个凶骨究竟该怎么刷,那么下面就来看小编带来的FGO狩猎本第三弹凶骨的速刷攻略吧!...

FGO狩猎本第三弹凶骨速刷攻略:...

FGO狩猎本第三弹凶骨怎么刷?...

二面斯巴达克斯换孔明上场,充满俵藤太...

小黑9级魔放宝具伤害下限151589,俵腾太9级魔放+100级相扑宝具伤害下限136250,极低几率需第二轮补刀...

自充光炮/满破宝石翁可以代替斯巴达克斯...

如有第二张满破虚数/宝石,给大英雄装备,这样小黑能吃到孔明加攻,对技能/礼装等级要求更低...

没有小黑:高宝狂金时直接代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99安卓游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