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最新资讯  > 正文

吃鸡救世主触手花花极限反杀3人 这样的大腿队友请来一打

2018-06-13 10:15 · 稿源: 蚕豆网

《吃鸡救世主触手花花极限反杀3人 这样的大腿队友请来一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样的大腿队友并不是那么好找的,不仅要枪法好、战术好,还要心态好,既敢打又稳得住,要练就成这样的吃鸡大神可是不容易的...

这样的队友,当然得在能做主播的厉害玩家里找!触手人气主播花花就是这样一位“吃鸡救世主”...

在这一局游戏中,花花和另外两位主播队友选择跳皮城,物资如此肥沃的地点,落地免不了要一波恶战...

这一波操作让直播间的很多小伙伴都惊呆了,毕竟队友都失去行动力,自己也是残血,面对这样的围攻,花花还是毅然用一把冲锋枪反杀3人,让接下来的资源收集也能顺利进行,没有团灭在这个死亡落地点,花花可以说就是队友们眼中的“救世主”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蚕豆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3月安卓手机性能榜:三代骁龙8反杀天玑9300 夺回第一!

    安兔兔今天发布了2024年3月份的安卓手机性能榜,分为旗舰、次旗舰,最大看点当属第三代骁龙8反超天玑9300,夺回了第一的位置。此前两个月,搭载天玑9300的OPPOFindX7一直名列榜首,平均跑分超过213.8万,但这一次,搭载三代骁龙8的ROG8Pro游戏手机以214.1万分的好成绩,占据了第一位。其他就没有新机了,整体上还是天玑8000系列家族占优,共有六款机型上榜,其中RedmiK70E凭借首发定制的天玑8300-Ultra排名第二,跑分超过139.1万,遥遥领先其他竞品。

  • 立体垂直绿化,我只佩服这样的设计!

    尚瑞景园林-专业的绿雕、立体垂直绿化制作施工厂商垂直绿化是通过在建筑物室内外墙壁栽植各种植物来绿化和美化墙体,营造一种局部的自然生态氛围。泛指用攀援植物或其它植物装饰建筑垂直面或各种围墙的一种垂直绿化制作形式,以达到美化和维护生态的目的。四川尚瑞景园林专业从事园林绿化施工造景,研发立体花坛制作,绿雕制作,仿真绿雕制作,城市绿雕制作,景观绿雕制作,立体绿雕制作,垂直绿化施工,五色草造型,稻草人雕塑制作、党建绿雕制作、春节绿雕制作、背景墙绿化制作、景观雕塑制作、雕塑小品制作等,园艺植物造型,彩灯,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欢迎联系合作。

  • 给业提供跑腿赚钱!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给小区业主做跑腿服务,一个月竟然能月入过万?这不比在外面跑外卖抢单香吗?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个最近在抖音比较火的生意,做小区内的跑腿服务。01帮业主跑腿赚钱关于同城跑腿这几年手美团、饿了么、达达的洗礼大家都比较清楚,但是只在小区里做跑腿大家还不是特别了解和接受。那么除了这种小区跑腿配送外,我们后续和大家分享一个最近热门的送货到家项目,就是在家门口安装一个箱子或者袋子,那也是自嗨的创业项目。

  • 开封王婆“变身”穆桂英:称首次尝试这样的装扮

    在河南开封,曾经因相亲活动声名大噪的“王婆”赵梅,在4月8日这一天,为我们呈现了一个全新的形象。她不再是我们熟悉的干娘模样是换上了一身戎装,化身为那位英勇的穆桂英,英姿勃发,气势非凡。我们期待在未来,她能够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变化,展现她更多的可能性和魅力。

  • 小米SU7极限AEB主动紧急制动实测:135km/h成功刹停

    今日晚间的小米汽车上市发布会,小米SU7正式登场。小米SU7在主动安全功能中,AEB自动紧急制动,实测在135km/h时速下,成功识别前方车道静止故障车并刹停。小米SU7配备小米自研的AEBPro功能,发现前碰风险时,实时检测并及时制动,在危险解除时及时释放制动力,降低追尾风险同时,也提升了驾乘体验。

  • 超越Sora极限,120秒超长AI视频模型诞生

    UT奥斯丁等机构提出了一种名为StreamingT2V的技术,让AI视频的长度扩展至近乎无限一致性,动作幅度也非常好!Sora一出,文生视频的在长度这个指标上就卷的没边了。从Pika和Runway的4秒,到VideoPoet的理论无限长,各个团队都在通过各种不同的技术路径不断延长视频生成长度的上限。在这个针对时间一致性、文本对齐和每帧质量的测试集上,StreamingT2V的成绩确实是最好的。

  • B站挥刀再“砍”创作收入,UP何去何从?

    无法再依赖平台激励金赚钱,几乎成为了UP主的共识。4月,B站新版“视频创作激励计划”开始实行。激励计划的调整或许只是个开始,UP主到了真正需要养家糊口的时候了。

  • 雷军直播:卡里没有冰冷的40亿 不是爽文男

    4月18日,小米汽车的交付中心成为了直播的焦点,小米的创始人兼董事长雷军在此与广大网友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他特别选在这个场合,与大家深入探讨了小米SU7开售以来的种种话题。”整场直播中,雷军展现出了他的真实、谦逊和坚定,不仅回应了网友们的关切和疑问,也为小米SU7的未来增添了更多的信心。

  • 酣战致队友,激情敬自己!996传奇盒子家族争霸赛醉燃这个春季

    “将传奇界世界杯一年燃四届”!就在今年年初,996传奇盒子决定将旗下最猛最燃的“996传奇家族争霸赛”从一年一届,扩大至春、夏、秋、冬多个赛季,玩家们的热燃之情,就此被高昂点燃。就在上周,春季赛落幕,这一路是险象环生、悬念迭起!最终老牌家族斗败上届冠军,重登玛法之巅!咱赶紧去回味一下!传奇X电竞,老战魂X新赛季:创业界多项第 一“大道至简”,最公平透

  • 吐槽效果图像鬼屋被回怼:提出解约退款遭拒

    3月27日,湖南长沙的朱先生与某公司设计师方女士之间,因装修设计图的纠纷引发了关注。朱先生委托方女士为其200平米的复式住宅进行装修设计,双方在2023年12月22日签署了合同,并约定在2024年1月28日前交付包括平面图、效果图和施工图在内的全套设计图,总费用为6万元。也有人对于合同约定的细节和执行情况提出了质疑,认为在签订合同时应该更加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避免类似的纠纷发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