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we战队最新资讯  > 正文

WE大舅子这是要凉了?IMP状态回暖 韩服奥巴马10连胜

2018-06-06 10:06 · 稿源:斗玩网

《WE大舅子这是要凉了?IMP状态回暖 韩服奥巴马10连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英雄联盟在最近更新了8.11的新版本,在这个版本中,不知道拳头公司是怎么想的,把很多ADC的英雄都进行了削弱,好不容易等来了一个ADC的版本,现在又要改变,不过其中一位ADC得到了加强,那就是奥巴马!这个英雄在近期胜率飙升...

看来IMP还是没忘记自己的本职职业是什么,大舅子在上个赛季的表现不尽如人意,这时候有个强力竞争者出现,也希望大舅子能有点危机意识了,好在大舅子已经把原来的黄头发染回来了,虽然不相信玄学,但是真的是自从把头发染成黄色之后就开始变捞...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