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暴走大事件最新资讯  > 正文

暴走大事件为什么不更新了 暴走大事件还会解封吗

2018-05-22 15:43 · 稿源:斗玩网卡卡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自从5月17日暴走漫画因为涉及侮辱英烈被封以来,不少网友发现已经在视频平台和app中找不到暴走漫画和暴走大事件节目,那么暴走大事件为什么不更新了,暴走大事件还会解封回归吗?

【事件起因】

暴走漫画因为一段重新剪辑的短视频内容发布到今日头条平台,被今日头条以“侮辱烈士”理由封禁了账号,并且事件延伸到微博,以及其他视频平台,因此视频平台都下架相关内容,重新审查。暴走漫画CEO任剑也发布微博对此道歉,并停止暴走漫画以及暴走大事件等节目的更新,对已有内容进行重新审查。

(今日头条公告)

(爱奇艺公告)

(暴走漫画CEO任剑微博道歉)

【暴走漫画被封后续】

除了暴走漫画和暴走大事件停止更新外,暴走旗下所有产品以及app都停止更新,目前大家都找不到任何内容。那么暴走漫画还会重新回归吗?什么时候才会解封呢?我们一起等待官方的正式回复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